Posted on

每當跟別人提及,我是一個接案工作者,旁人幾乎總是抱以羨慕的口吻:哇!好棒阿…真不錯…不用每天上下班…可以睡到自然醒…之類的

其實,假象的背後,接案工作者日子絕對沒有大家腦海中想的那麼虛幻華麗,我每天8:30 – 9:00起床,當天的凌晨1:30 – 4:00 才能休息…手上案子太少,會嚇的半死(沒案等於沒錢…你就要學著吸空氣也會有飽足感的特異功能),手上案子太多,除了帶肝去玩爆爆王之外也會嚇的半死(現在許多案子的合約中都會附帶懲罰條款,時程、內容出錯不但別想拿錢還可能倒賠)…要面臨靠父母餵養不愁死活的白痴學生出來破壞市場,也要砍殺明知道行情不對還繼續裝死硬發案的業主(老闆,都是一個樣滴…)…每每要洗有需求像愛人、要請款像仇人的三溫暖…有時,肚子真的餓了,工作還不忌生冷…

一天晚上的msn對話,看官就會知道有多生冷…因為部落格一些程式問題去盧 AJ

AJ:…巴啦巴啦
AC:…巴啦巴啦
AJ:應該是…刪除前先北份
AJ:備份
AC:OK
AC:阿…對了…就是這個…屌
AJ 傳送檔案 性愛問答.doc
AJ:https://likesky.idv.tw/ 應該又是欄位對充了
AJ:我網站做到快吐了
AJ:晚點在幫你看
AC:噗…恭喜你…更像同志邁進了
AJ:希望這文件對你有幫助
AC:不用勒…你留著拜讀…我幫你宣傳就好

噗…很生冷的對話吧!(先別發火想扁我…主要是在他傳來的檔案內容)

檔案一開,認不住噗哧的笑出來…想自己當自己的老闆,真的沒那麼簡單阿!…(長嘆)…有時,你碰到的案子真的逼你得冷處理的那尷尬的心靈深層!

節錄一些內容(無法全文,畢竟還是有權責問題…)

•沒經驗的同志如何肛交?
回答這些問題前,必須自問對自己的身體瞭解多少,看待身體的態度又是如何…
準備KY之類非油脂的潤滑劑,如果擔心糞便,可先洗個澡,或向西藥房購買燈泡狀的灌腸液,須避免日常使用,會造成心理依賴…

•有哪些性愛體位?
1.適合剛插入的體位是0號向下趴在床上,1號面向下,往後面插入,這樣子,0號最不會痛。
2.正常體位…

•什麼是嘴對肛門的刺激?
身體上有個部份有人喜歡舔它,有人喜歡被舔,那就是肛門…

•我該為肛交準備些什麼?
對於所有想嘗試肛交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建議是:潤滑劑、保險套和耐心…

我貼不下去了…

補充:
我發現我的內容會讓人陷入霧中看不懂,所以加了補充,AJ接了一個同志網站,他很本分的將工作做好,只是過程中得不停接觸到同性戀的性愛教育文件,而他已經是2個小朋友的爸,這種震撼感,大概就像你明明不是醫生,卻把你拖進手術室去觀賞割盲腸一樣強烈!…上述的貼文就是其中一份教育文件

 

後記

此篇並非有針對性,只是想表達自由接案者並非如外界的想像,我們常為五斗米折腰,也常會碰上不同族群、不同文化、不同習慣上的尷尬…
僅獻給偉大AJ及默默承受生冷案的自由工作者們…

One Reply to “工作,是生冷不忌阿”

  1. …話說 我嚮往的工作是 室內設計師 … 我一直認為接案子應該很有成就感的說 … 還有那份問卷很有趣的說

    AC 回應:
    不是問卷,那些內容是AJ所執行的一個同志網站的教學文件,教剛出櫃的同胞怎麼使用小菊花…所以AJ邊做邊囧
    室內設計師?很讚阿!不過厲害的都是娘娘腔(翹小拇指)或是男人婆喔…你要先去變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