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買到薩克後,更忍不住到處搜尋著,想找到同一批出產的初代鋼彈,比起薩克,他的難度又更高了,更多遇缺代補的賣家、更多根本賣一盒賺一盒,價錢很敢開的,即使購買的欲望很強烈,但實在按不下去確認,所以這幾天都淪陷在不停地尋覓、不停地尋覓。

↑ (網路上的截圖)這就是仿貨,根本百分之百的照抄,而且抄的理直氣壯

我的個性一直都很在意誰是真品誰是偽品,更是憤怒那些在網路賣著對岸生產的「大班」賣家,最近網路很流行的平行宇宙說法,世界的某個角落必然會有一個與你幾乎相似但不是你的個體存在,而這個大班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他完全抄襲BANDAI的產品,甚至連LOGO都像揶揄對手般把兩組音對調,改叫DABAN,這個賤的毫不掩飾對岸廠商,當然就會配上不知恥的賣家。

賣家賣場寫:只想讓一樣喜歡鋼彈的朋友 開心玩模型 請不要讓我傷心@@…

賣家賣場寫:由於之前賣場飽受搗蛋之苦,所以重新出發,所有商品都不接受缺件補件,風險自負,有問題請自己找原廠, 無法接受請勿購買 (老是有人缺特典之類的對岸廠商已經受不了了) 賣場內皆為中國品牌,中國製產品…

這些賣家比起勇於拿別人的心血來仿製的廠商,一點都不輸,還不知所以的高傲著。

是一種對於兒時記憶的尊重,要買當然就要買正版的,終歸就是這種很純粹的堅持,加上反覆的搜尋,很高興找到了合理的賣家,又在我的速戰速決下,擠掉了前一個詢問者,搶標了最後一組,看到那個確認鈕轉成了缺貨,呼…

YA!我敗了1/48初代鋼彈,等待黃道吉日,這個37公分高的大玩具就要立在家中的某個位置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