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迎接了第三個陳紹小娃,雖然家裡多了不同的幸福,但同時也苦了兩個哥哥,因為現在的陳紹還是軟趴趴的嬰兒一個,不!軟趴趴的大嬰兒一個,就因為兩個月大的他還沒有獨立照顧自己的可能,即使再短的兩地移動也非常麻煩,抵抗力、行動力都弱弱的此時,就只能一直待在家、一直待在家…大哥安安最常開口的問題就是:我們幾時可以全家出去?

也果不其然,電視上的氣象預報又是悲劇,陽光普照的日子將結束,眼看著三個小娃頭將不只要被自己的年紀關在家裡,也要被老天爺補上一手!照顧陳紹最辛苦的老大突然說了:出發!去公園踢球…哈!哈!哈!她是不是這樣說我不記得,但就是老大決定讓這三個小毛頭外出放風,也是陳紹的頭一次…

兩兄弟快樂地奔跑在美堤河濱公園的綠色草地,陳紹只能遠遠的躺在娃娃車裡 ,但我想這也是個很棒體驗吧…對他!

不守規則的陳高…硬是要抱著只能用腳踢的足球往我這裡跑,看身後的哥哥跟老大多無奈啊!

看起來有像70天的娃嗎?你阿公說你長得很粗壯哩…

第一次全家出遊的大分母!

One Reply to “人生放風頭一回”

  1. 我喜歡倒數第二張,老大抱著小朋友旋轉的畫面。當下小朋友的世界應該是幸福無比吧 🙂

    AC 回應:
    是阿…而且最重要的是
    現在不抱起來旋轉,再不久就抱不動囉!或是不給抱了!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