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晚間過了十二點,趕緊把哥哥從睡眠狀態挖了起來,一家人揹著行李來了醫院,只因為在不久前,原本已經準備就寢的老大突然開始宮縮,而且來的又快又急…孕程跟哥哥一樣安定的小子突然不安分了起來,生哥哥的那天,是我工作到早上仍未闔眼時出發,弟弟的此刻,是我仍在工作但已經累了有些頭昏,果然是兄弟,一樣令人不得安歇、一樣選在工作正是火燒當下的時節點。

到院已經開到了兩指,與哥哥當時在醫院等他大爺出來見面,一路耗上30多個小時不同,宮縮測量圖表上的曲線波動已經很密集,幾乎是在我填完那一堆令人不解又感覺好似越來越多的書面單據、確認文件後,老大就移駕去了生產室,不過弟弟有著他自己的幸運,鏡頭外其實有一對剛生產正在恢復的新手父母,因為與我們是相同的醫生,表示此刻醫生已經在院內等待著,不用辛苦又抱歉地挖醫生起床。

陳高出生的過程順利,只是時間的選擇超級機車,又有種你無法解釋的神奇,前後這一個多小時的經歷真的與哥哥大大不同,陳皮梅先用落紅的產兆通知你,然後不疾不徐如同現在的他一樣個性,慢慢等他準備好出來見你,而陳高則像是老天爺幫你決定退房一般,沒有預先破水、沒有預先落紅,突然就開始陣痛,大半夜被房務敲門說「房間不租給你了」…陳高呈倒栽蔥的狀態下出生,也同樣接生哥哥的醫生,陪著我們一家經歷了不少的人生,看著這小娃彷彿不滿被吵醒的放聲大哭,護士回報出生時間他也發現了,在傷口縫合、小娃清潔送進育嬰室後醫生對我說:「剛剛好一年是嗎?」是阿,真的剛剛好一年…

2014/06/02 我們的第二個兒子36週多的這一天突然有事回天上去當天使了

2015/06/02 我們的第二個兒子忙完了他的瑣事,回來與我們見了面…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