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今天一早,例行打開電腦準備一天的工作,意外發現最大的入口做了一件很可笑的創舉…就是搞了個四不像黑白版!

↑  趕緊截圖…真是歷史上的一天阿!

我把我的驚訝發現立刻告訴圓圓,他只是反問:這要幹嗎?…老實得回答我也不瞭解這個以利益為導向的偉大入口到底想表現什麼…也許是哀戚吧!(但依舊不敢得罪他的廣告主,衣食父母還是彩色到刺眼阿!…)也許是虛名吧!…把css調掉就可以展現對社會的回饋?那跟路人甲在自家門掛上白布條的意義大概相去不遠!

實際點,看官是否在這些瞬間,腦海中跟我劃過同樣的想法?…雅虎在以這樣的動作表現對社會的關心…那他實質到底做了什麼?

↑  不用 google ,用他家自己的搜尋引擎,這樣夠貼近雅虎認為的真實了吧!

"雅虎捐多少錢"…這才是實質想知道的答案,在搜尋後知道原來這個問題已經有人發問(名列第2條!第4條是有人發問比爾蓋茲捐多少錢…)

↑  這是第4條,比爾蓋茲問題的問與回覆…

看到此!還真是血脈噴張,充滿著熱血與激情,終於可以知道這個金錢機器在這次台灣的受創中,到底為這塊土地實質投入多少,是一日捐?是幾百萬?是幾千萬?還是…上億?

第2條點入…

.

.

.

.

.

.

.

.

.

.

我無言了

.

.

.

.

.

.

.

.

.

.

↑  不能說得秘密!再問!將予以扣點或停權處分!

原來…這個企業捐多少錢…是不能說得秘密…是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讚!讚!讚!

One Reply to “雅虎你的可笑”

  1. 沒有錯,我就在找奇摩捐多少而連到您的網頁
    但找不出真相前,我們還是假設他們已默默付出很多了~

    AC 回應:
    你是好人,也希望他真的"付出"很多…但他的可笑在於他刪掉別人提問的理由!(暫存可以看到部份提問者的提問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