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曲奇餅乾一直有種神奇的身段
雖然樸素的外表 卻給人一種貴族的靈魂
對於一個愛吃餅乾的人來說
你總是會覺得他理應平淡無奇 卻又忍不住一口接上一口
看起來不華麗 卻在有出現的場合
增添氛圍質地
這就是曲奇的魔力!

嚴選
來自法國的奶油 高純度可可粉
由師傅依完美比例融合
一片片工精製而成的曲奇
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國王獅手工餅乾」

很想拍美美的餅乾排列…但…看到這個噴出來的餅乾屑屑,就知道不妙!

「國王獅手工餅乾」的曲奇餅乾偏小巧可愛,大概也因為都是純手工擠花,所以難免會有一些些大小的不同情況,但整體而言是小娃一口一個的大小。

餅乾盒走甜美浪漫風格啊!看起來都走獨角獸系列,粉色系手繪塗鴉風格充滿了少女心!大人系的小浪漫~也所以!「國王獅手工餅乾」不只自己享用完美,拿來當作禮品餽贈也非常棒喔!

他來自北台灣喔!是道道地地的台灣美味!

天然奶油 、麵粉、 蔗糖 、海鹽

不太甜、無其他添加物,正因為這樣的成分,比起其他透過添加增加華麗的零嘴,「國王獅手工餅乾」曲奇更適合小娃們


很喜歡小娃們這副吃到好東西後的假鬼假怪

滿足他們睡前的小嘴饞!

曲奇餅乾是很百搭的!無論是招待訪客、自我犒賞的午後小點、家中小娃的睡前小滿足,反正他既貴族又庶民的多面向,能上廳堂也能下廚房,反正何時將他放進場合,都絕對不失面子!

比起他牌的曲奇,「國王獅手工餅乾」的曲奇餅乾是比較偏軟而綿密的,也比較不油,整體而言他是有種大人系的風格,無論是原味或是巧克力風味,同樣在甜度的控制上都很得宜。原味的曲奇餅乾一入口後滿滿的奶油香氣,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狀態,微微鹹甜鹹甜交互,就是滿滿濃郁的幸福感!巧克力風味比起原味更加的軟,但「國王獅手工餅乾」的巧克力曲奇餅乾是大人系,帶著苦甜的巧克力,配上一杯好茶,就是一段小確幸!

「國王獅手工餅乾」的曲奇餅乾真的是需要呵護的!不知道餅乾的運送過程是花嘿噴?初開啟盒蓋我就有種頭暈的無奈啊~因為兩個盒內都寫了一個「冏」字啊!如前所言,「國王獅手工餅乾」的曲奇是較軟的,巧克力口味更是比原味更甚,所以開蓋後看餅乾幾乎都變形了,不少的碎屑,真是心痛啊!也拍不出那個美美的開箱照!

別誤解了「國王獅手工餅乾」的運送包裝,最外層包裝的紙盒是有好好再用氣泡袋固定內鐵盒的,餅乾鐵盒內也有氣泡紙當襯墊喔!所以我的慘況肯定是人為的意外因素!

雖然盒內的狀況有點慘,但一周不到!什麼慘況都不再延續了…這一家子快速地讓他成為回憶!

三隻歪嘴雞的下午茶時光!

來自台灣桃園中壢的「國王獅手工餅乾」,藉著嚴選素材、比例,製作出一片一片奶香濃郁,接近入口即化的好吃曲奇餅乾,真心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商品資訊-

國王獅手工餅乾

官網:http://bit.ly/2yOaavf
FB:http://bit.ly/2yKKqjf

最佳賞味期 為常溫保存1個月,蛋奶素可食用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