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這一周(其實應該是10天),社區進行大洗澡,找來廠商進行牆面的清洗…

社區連續三年都拿到了評比的名次,2個冠軍、1個亞軍,雖然人為很努力的經營環境,但基隆畢竟還是基隆,台灣還是台灣,潮濕又多雨的氣候幾年下來,社區外牆都沾惹一身的髒,所以住戶們有了這個共識…不過雖然有了預算,但中間發展實在有夠不順利,直到經歷2任管委會才簽約執行,真是一波三折…

↑  這份工作,沒有過人的膀胱還真是不行,不然早尿褲子了

因為社區住宅跟商業大樓的外型相差頗多,所以吊掛平台不是每個位置都可以使用,因此把人吊在半空中,就是折衷的唯一方式…

曾經離開家關了大門才發現沒帶鑰匙,從露台沿著10樓的外牆攀附爬進2公尺外自家的窗戶,不騙人,那時候都快挫一褲子,雖然本人沒有懼高症,但腦海中不停出現失手墜落摔個稀巴爛的場景,當時真的清楚聽到自己的心跳跟呼吸聲…所以不得不說他們這份工作,實在太帥了!

↑  正在準備第2天垂降繩的師父

↑  這是9樓…如果你覺得沒啥了不起!試著攀附在自家陽台牆外試試看

↑  跟拍10天中的一個日落…真羨慕,師父可以看到我永遠都見不著的日落角度

10天中,我跟了2、3天,拿著相機追著他們的工作(雖然絕大多數我都在閃水…慘),大多數時間更因為他們在中段樓層工作拍不到,只是當有那個機會,可以接近他們取鏡,心中都會有os…什麼叫做有挑戰跟冒險的工作,這!就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