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從小,就深愛那片廣闊的天空,也許也因為一直以來都住在基隆,雖然可以有機會見到自己最愛得海天一色,但也常得忍受更多灰濛濛的陰雨,抬頭一片蔚藍,是何其的幸福!…因為自己買了一間對得房子(起因於同學硬煽動我跟他當鄰居…我們還真的因此住在一左一右),換到了一片超大的天空,自己開始接案工作後,更常有機會盯著窗外的變化,才發現…山嵐很美、陰天也很美,天空隨時都給你不同的表情!也因為搬來了這裡,讓我更愛拍照了…

↑  工作桌旁邊的大窗戶,稍微偏個頭,就可以無止盡的享受…唯獨當天氣大好,螢幕的背光就變得超亮,甚至淹沒了螢幕,不是得加光罩、就是得拉下捲簾…

↑  真可惜!手機始終拍不出遼闊感…太平了

↑  從陽台抬著頭…這就是獎賞…跟等一下會看不到的小報應(直視天空太久…)

↑  旁邊唯一比自家高的公寓,但因為相互位置關係,完全不會影響這片天的完整,刻意讓他入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