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  傻瓜就是很難做出景深阿…

kiss x3 從敗入後,就一直躺在後來進家門的防潮箱裡,最近手上的專案排程整個大失控,所以別說出門,連離開工作的椅子都沒幾次…莫拉克走後,漂亮的藍天突然也都消失,雖然溫度開始回復夏季的感覺,陽光也露臉,但頂頭的天就是一直帶點灰,更是沒有動力想拿出新玩具來測拍,就這樣一直放…一直放…

懷念讀書時,為了作業得常借同學相機到處跑(因為家裡都只有傻瓜相機…唯一的一台單眼也因為受潮發霉而整個報廢…),花了不少底片錢、沖洗費跟同學的臉色,當時的相機好像簡單直覺多了,因為底片、快門、光圈大家都各自負責自己的工作,你需要的經驗值就是如何透過這些值的組合達到你要的作品…今天的陽光很不賴(雖然天空一樣灰矇矇的…),斜斜的映射直到工作桌,但當我拿出相機,卻發現…我不會用!!….阿

↑  妹妹很一直很怕直視鏡頭,已經用他喜歡的潔牙骨揮的手都快斷了,還是拍到仰式…

↑  今天小紅豆的缸開了一朵全世界最小的蓮花,試拍一張特寫

↑  被我的動作吵醒的胖咪,原本正在享受日光浴

↑  貓很棒,因為他根本不理會你在一旁的奇怪舉動、也不管你手上多出來的相機

↑  只是當他不想理你,他就會一直想走離鏡頭

↑  ㄟ…叫你…你回頭…但你在看哪?…被忽視

↑  被我干擾的…露出一副無奈

今天第一次拿出來測拍,終於也讓新玩具可以活動活動筋骨(10天的鑑賞期,我都放到開始有了想直接退回去的想法…),但現在的數位商品真的不夠直覺,所以還是得回頭去kk使用手冊了…很多值,會待更熟時,重作調整…但還是萬分感動(泣),因為我終於可以看到胖咪跟妹妹不同層次的毛了…感動!感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