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板,一直都擺在主機的機殼上方,而數位筆也理所當然的放在桌面上的筆座裡...今天,突然好想畫畫,只是,裝起了繪圖板,拿起了數位筆,卻發現,我連畫曲線都手抖了了...怎麼這樣!!!!(驚).... 阿!我忘記怎麼畫畫了
繪圖板,一直都擺在主機的機殼上方,而數位筆也理所當然的放在桌面上的筆座裡...今天,突然好想畫畫,只是,裝起了繪圖板,拿起了數位筆,卻發現,我連畫曲線都手抖了了...怎麼這樣!!!!(驚).... 一個重吃、重玩、什麼都愛體驗的野孩子之家
繪圖板,一直都擺在主機的機殼上方,而數位筆也理所當然的放在桌面上的筆座裡...今天,突然好想畫畫,只是,裝起了繪圖板,拿起了數位筆,卻發現,我連畫曲線都手抖了了...怎麼這樣!!!!(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