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這天,我把下午替小朋友拍的照片同步放上了FB個人以及粉絲團,是一種慣性了…那是在炎熱下午幫這幾個小娃所記錄的戲水瞬間,因為陽光正美,彷彿夏天提早來到的一天,幾個小朋友脫光光衝去了露臺玩水…

但秒閃出來的訊息讓我嚇到,因為剛送出的照片直接被刪除了,附帶告知我違反了社群守則!啥…我不過放了自己小孩的照片,有什麼理由跟原因造成我違反社群規則!?

依循導引來到FB刪除我照片的理由頁!可就令我直接冒火,頁面的主題是「倡導有禮貌的行為」,主要刪除理由是「露點照」…!啥鬼!

把內文完整讀完,我根本不懂這個社群老頭在說什麼(有興趣你也可以讀完它),我的照片到底哪點違反了規則,小朋友的戲水難道一定要衣著整齊?唯一最正面的一歲兩個月小娃我甚至上了馬賽克。其實我們都知道FB做這類的篩檢靠的全是機器人判斷,包裝再冠冕堂皇的論述文字裡面,但露點照這幾個字真的令人覺得導向情色的方向,也令我覺得單純的小娃紀錄被冒犯了!

要不是被刪除照片,我還真不知道每天混跡的FB介面,有「支援收件匣」這樣謎樣的地方!

雖然FB是出了名的會安人罪名、姿態高、你回覆你的,而我想不想同意是看我心情的一個企業,但仍超級冒火的把回覆的欄位填完了!…送出後看到「謝謝您的寶貴意見。」更火了…您!您!您!假什麼敬語!你的差勁是全世界有口碑的!

做完了應該的行為離開謎樣頁面,粉絲團廣告建議隨之而來…r是我剛剛被封鎖的粉絲團照片兩張其中一張,因為封鎖,所以觸及率永遠只停在1,而這則廣告建議好心的告訴我,花小小的錢!不多…60元!可以觸及800個人喔!心中隨之而來OOXX…

心中的國罵排山倒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