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玖咖啡…位在嘉義市興業東路一間充滿歷史歲月的老屋簷下

人生的道路走的有趣,曾經是同事的負責人,相識在一個迷信神諭的公司裡,後來她離開了…我離開了…相聚於無形、各自紛飛也因無形

店內手做、日式的風格,大部分都自己經手,是這個小女子厲害的地方

陰錯陽差走進咖啡世界的她,差一些還代表台灣出去比賽,現在的我仍只是一個嗜咖啡的老爹,而她已經是築起一個新夢想的姑娘。

店內的小角落,佈滿著同事自己的想法與巧思

玖咖啡前段是玻璃屋,陽光會舒服的灑進室內,陳高此時肆無忌憚的干擾一位選了玻璃屋下方沙發的客人

聖誕試做的蛋糕,這裡的蛋糕也幾乎都出自店內的自製,不買現成大概也是我老同事的堅持吧!

這一杯,有著荔枝的香氣、啤酒口感的咖啡,連皮梅都搶去喝掉的特調…

咖啡好、友情長久

路過的朋友,停下腳步喝杯咖啡吧!你會欣賞這個小女子獨特的品味…

One Reply to “[食記] 玖 CAFÉ…好久不見的朋友,喝一杯妳沖的咖啡”

  1. 感覺好棒的咖啡廳!
    (店長也好水…*臉紅*)

    AC 回應:
    哈!對啊…我的老同事越來越正

    店在嘉義,同事的老家在嘉義,她把獨特的想法帶回了那裏,老爹哪天路過時,記得去坐坐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