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今天來到聽說已經上過幾回電視的「芳裕農場」,繼續慶祝7、8月一連串的生日與節日,用聽說這個詞,只因為在今天踏進寶地之前,我從來、從來、從來不知道這號地方,即使他只離我所住不遠,算是我家後花園…有在電視上露臉過,也表示它有著一定的知名度,只不過這個份知名度還沒有發酵在我身上。

↑ 不確定狗狗的主人是誰,但狗可優閒的很,動都不想動的歡迎你!

聽說是朝著生機飲食努力地這裡,是在連基隆在地都不見得一定知道的偏角位置,隱身在一條小小產業道路旁,小小溪流的對岸,一個不注意一定會直接開過去,要不是門口旁的小石地上已經停了幾台車,否則我們也可能遭遇這個命運。 就這樣一路開過去…

園區不算很大也不算很小,因為依山而建,所以用停車場到餐區要走一段石板坡,對於推娃娃的車的人是個不小的考驗,很不好出力。

↑ 水塘裡有蝌蚪、有蓮花…安咕咕還被突然擾動水面的大青蛙嚇到

有流水穿過,有茂密帶些雜亂的綠植物在身旁處處,看的出來很有企圖,要去創造一個接近自然的環境。

↑ 茂盛的九重葛下走進去就是用餐的地方

↑ 從座位往外看的景色,真的一片綠

進門被環境嚇一跳,竟然餐廳裡面有魚、有流水,被已在座的人客嚇一跳,竟然餐廳的生意這樣好,這樣偏僻的地方,竟然還不少人可以循味來此,太強了!以為會包場的美夢瞬間幻滅… 電視還是厲害!

↑ 枸杞葉細麵…聽說是這裡的招牌喔!

芳裕農場可以單點也可以叫桌菜,因為今天我們人數比較多,九大兩小,所以直接點合菜,當天我並沒有看菜單,如果分級的方式沒有變(別人網路分享的,但肯定價格有調整),合菜有四個價位可以選擇,主要依菜色跟建議人數不同,老媽直接出手最高級選擇! 非逼我們全部變身!

↑ 遠遠那道是「蜂王蛹煎土雞蛋」,不蓋你…味道超…神奇

↑ 梅子醋…是招待的喔!不是太酸,很適合魚魚肉肉之後…

↑ 甜點,味道有點像是南瓜口味的鹼粽

↑ 陳高除了自己的食物外,能吃的還是有限…米餅頂著吧!

↑ 哼,我也要豪吃!

↑ 老大手上拿的可是羊肉喔!我個人超愛

↑ 即將吃飽離開,生意還是不錯!

↑ 這桌特別席,下面有魚有水,只要小心應該蠻有趣的,至於如果不小心…嘿嘿!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普通)絕對讓你有接近大自然的FU,但同樣也混著原始,如果你不喜歡自然的野風,就很難評比
服務品質:(無感)除了最後掌理的大姊有出來聊聊,其餘整大段大概都因生意好在廚房忙碌著
價位區間:(中)以九大人兩小人,9.5人頭計算,一餐下來約莫在500元

合菜類一直不是我的強項,但節日、生日與家人一同這樣吃有其風味,這裡主攻有機、自己種、天然,所以整餐吃下來,每一道入口的菜都比一般的餐廳稍淡,這是非常棒的,但似乎又稍多了一點點的油,應該是掌廚大姊平常主菜的手藝慣性,如果希望少油的應該可以在最最一開始提醒一下廚房,我想這種走人情味路數的餐廳一定會立刻處理的。

此外,這裡除了吃外主打休閒感…提早一點去沉浸一下綠意,很不錯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