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8.07.20 牛車水→魚尾獅→史丹彿酒店→聖淘沙

一早起床,就直接出發前往牛車水,想去那裡的的巴薩大吃一頓,結果有點錯估了他的距離(因為有小朋友隨行),一行人走得人仰馬翻,火氣都上來…才在最後一個不能忍耐的轉角後,看到了感動的建築物身影。

果然飽餐一頓,情緒就會美好,在牛車水的街上,有間很美的廟宇,反正吃飽著閒逛中,就直接走了進去…很驚訝,因為那是一間很美的廟!此時不解的回想,以前我路過時,怎麼總沒發現他?

↑  這隻木雕龍的神韻真是太帥了,不過他似乎不喜歡我,因為害我連拍了好幾回…

↑  肅穆中還帶著華麗的一間廟宇,中間好多信徒正在誦經,靜靜的站在旁邊是種寧靜。

↑  真的蓋得很用心的一間廟,因為很多細節都很講究!

↑  樓頂的展示廳有許多的觀音像,其中我最喜歡這尊,透過材質的雕塑讓觀音真的彷彿騰坐在空中。

魚尾獅是牛車水後的下一站,今天真是很健康的一天,因為通通用走的,好個健行一日遊。其實新加坡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漫步的國家,雖然國家不大,卻可以弄的很像一個大公園,治安也棒,尤其很棒的是…可以說華語。

↑  走在路上,很多細節很多角落都讓愛設計我很震撼…

↑  富樂敦酒店,一輩子一定要去住一回,很美…很美…鈔票記得帶多一點!

在魚尾獅及藝術中心的海邊真的是讓人完全的身心放鬆,遊客不少,當地的外來新住民也把他當作一個假日聚會的點,在海邊坐上一會,真的比吃什麼百優解都有效…雖然我永遠不可能需要百優解啦!天生無憂!(這次行程中非常幸運的是,魚尾獅提早洗好澡了…因為去的那幾天原本市政府排定的魚尾獅洗澡日)

時間還真是緊湊到不行,臨時硬插入一個史丹彿酒店,好在不遠,因為一天下來,腿已經快斷了!

加進這個行程的原因,只因為想要一個…杯子!史丹彿酒店的可以俯瞰幾乎整個新加坡,樓上的pub只要你點了一杯調酒,他特殊造型的杯子是可以讓人帶走的…老實說,因為我沒興趣,所以本人以上說的話是記憶,絕對有出錯的可能!但反正就是拿到杯子了。

離開酒店後就直奔捷運站,再轉單軌電車前往聖淘沙,前往聖淘沙有三條路,陸路、纜車跟單軌電車,單軌電車其實就像迷你版的捷運,選擇他也是因為接駁的方便性,也因為方便一堆人一起移動。聖淘沙正在大興土木,因為新加坡政府開放的其中一間賭場就會位於那裡,雖然看到未來!可惜現在摸不到也碰不著…

↑  通往聖淘沙的單軌電車。

↑  很精彩的水舞表演,在黑暗中實在很難拍!氣!

↑  超美…大成功的照片果然很有美感!

↑  秀結束施放的震撼煙火…老實說…對於曲終人散有點失落

全文: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一]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二]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三]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四]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裝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