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email信箱收到了信!…是主辦單位的活動開始通知EDM,唉…無言

一個多月前,突然接到設計案徵招,同學因為沒有空餘時間,所以要我去承接一個需要比稿的專案,到了會議現場才發現,連印刷廠商都到了,看來陣仗不小,也似乎胸有成竹…在整個瞭解,原來我們這些受徵招的廠商是來鋪梗的,任務只是幫這個業主把比稿這個動作做完,因為,比稿是浮在水面被看到的,而在水下的…。

但…畢竟還是在水面上的活動,所以品質總不能遠遠地差過其他的「註定」落敗者而還穩穩的拿到案子,且因為招集的時已離表定時間很近,又有不少的量,所以還是立刻陷入瘋狂的提案趕製…雖然累到快趴!但就是可以不停的告訴自己…很快…就可以結案了!新台幣小朋友就入袋(開始陷入美夢幻想…)

一週…就這樣撐了一週。

在陸續交件中的一個下午,接到最不想要的夢靨鈴聲,肯!…電話那頭廠商是這樣說得…「今天,我們的內應(主辦單位內的)打電話來說,所有比稿公司中的其中一間,主管親自來訪,而且,竟然是他主管(主辦單位內應的主管)的好朋友…所以,建議我們不要參與了,因為,我們已經從註定贏走進了注定輸…這個案子就這樣了,不再執行,抱歉喔!」…在電話另一頭,我的火氣已經升至頂點,但也陷入兩難的冰點…一頭是這個廠商是我同學很重要的阿魯來源(同學是上班族)…一頭是爭取的必要費用而可能發生的不愉快!唉…肯!

設計界…黑暗嗎?…黑!…比稿?…比靠山吧!

↑  我為什麼還煞有其事的出了三款識別阿…犯蠢!!!

來看看這個水底下的勝利!他的結果吧…[ 2009第七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