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今天雨勢暫歇,我們決定來嘗試 V.G BOOM (標榜秉持用心、環保、安全無毒的堅持去製作每一項產品的公司)的綠拿鐵蔬果汁及豆漿穀漿。在試用前最先注意的不是產品包裝、不是堅持,而是很有戲的單品名稱 !時代不同,現在的產品名稱早跳過往正向積極的命名習慣,帶點嘻虐、趣味的風格正興,也很能吸引新一代消費者的目光!一個走健康飲食取向的商品取名「髮蕉明星夢」、「葡萄綠拿鐵」、「尋芝遇仙記」、「奔跑芭·人生」、「初戀那件小事」…真的酷!

 

-品名-

髮蕉明星夢
-內容物-
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鳳梨、芭蕉、蘋果、綜合堅果
-重量-
227g±5%

這次剛好可以用上,才拿到手正火燙的「Jamie Oliver 果汁機

哈哈哈!第一杯還真發生了小插曲,「髮蕉明星夢」怎麼打都不動…原來…

要加水!

其實隨貨附帶的小張說明書有清楚提醒!加上200 CC 的溫熱水與隨貨附帶的「大豆胜肽群精華」…就可以順利地打成一杯綠拿鐵囉!

這台火熱果汁機,最棒的地方是可以將打果汁的杯子轉換成隨行杯,加上個上蓋,就輕鬆帶著剛打出來的蔬果汁,自然健康趴趴走!

青江菜!光這道菜就已經不少小娃的天敵(看到包裝內容物的List是真的驚到!),但最後成品的控制真的很棒,內容物打成蔬果汁後,竟然沒有擔心的菜味(討厭青菜的小娃天生味蕾雷達對那種味道靈敏的很),反而是滿口帶著淡淡甜味的芭蕉+蘋果風味,外加少許少許的堅果,三隻歪嘴雞全部通過!哈!

「綠拿鐵」是全食物蔬果汁,完全不加糖只單純用水果來帶出整杯果汁的風味,所以單單這樣可以讓小娃滿心歡喜地喝下,確實調配的很棒!

— — —

 
 

-品名-

葡萄綠拿鐵
-內容物-
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芋仔白菜、鳳梨、葡萄、蘋果、綜合堅果
-重量-
240g±5%

不同品項的成分早透過充滿便利性的鮮凍包幫你分好裝好,透過冷凍宅配的運送。每天想要來上一杯健康天然,只要拿出包裝稍微解凍,倒入果汁機就可以快速來上一杯!

與「髮膠明星夢」共列本次小娃首選獎!同樣有著非常厲害的組合搭配,也同樣在最後成品入口,青菜菜味,厲害的完全在組合下消失,由前款的芭蕉換成了葡萄,甜度比起「髮蕉明星夢」低上那麼些許,酸度高上些些些許(真的很輕微,可能輕微到你感受不出來!),也是一杯喝起來帶著淡淡甜、淡淡酸的好風味蔬果汁!

— — —

 
 

-品名-

初戀那件小事
-內容物-
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鳳梨、奇異果、蘋果、綜合堅果
-重量-
220g±5%

光從名稱就猜這是一杯更趨近「微酸」的蔬果汁吧!畢竟「初戀」大多數的人的解讀應該跟我一樣都是酸酸甜甜帶些苦澀吧(光鳳梨、奇異果、蘋果這樣的水果組合也相信肯定是)!但…也許就是水果的甜度酸度總會隨著季節、時節有所不同,我手上的這杯「初戀那件小事」的甜度是低於「髮膠明星夢」、而酸度竟也低於「葡萄綠拿鐵」哩!也或許設定者的初戀特別幸福吧!淡淡的甜卻幾乎無酸哩(還是現在水果的改良種植,甜度往上、酸度都少了哩)!

— — —

 
 

-品名-

奔跑芭·人生
-內容物-
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鳳梨、芭樂、蘋果、綜合堅果
-重量-
230g±5%

等不及的老三,跑過來先要了一杯外帶…然後就報以燦爛

「奔跑芭·人生」如其名,主要水果成了芭樂,也很意外!竟然初入口的甜度感與「髮蕉明星夢」不相上下哩,大概來於芭樂!但也因為芭樂!緊接著會帶出一種特有的澀感(想像你啃著甜度不高的且不會很熟爛的芭樂後口腔中那特有的風味),或許這種風味只要透過水果熟成度選用的改變、或者品種的改變,就會大大解除,但就這次手上的這杯「奔跑芭·人生」,真的!比較偏大人感!

「髮蕉明星夢」、「葡萄綠拿鐵」、「初戀那件小事」、「奔跑芭·人生」是這次偏屬「綠拿鐵」系列的蔬果飲,蔬菜部分「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是固定班底,而水果則是「鳳梨、蘋果」,搭上「綜合堅果」,最後動態調整加入「芭蕉、葡萄、奇異果、芭樂」四款不同的搭配改變,就成了一套人生進化中的健康飲品,但不確定是否是刻意的選定,現在市售水果的甜度都在比較誰比誰厲害,然而V.G BOOM選定的水果都在比誰更些微過誰,甜度一位低於一位,這點倒是令我覺得好奇又有意思!蔬果機的選用也是一個該是要小注意的,如果你家跟好跟我家一樣,機器打出來的結果是那種「保留較多細節」的機器,哈!那你會常常吐籽,我的感受「奔跑芭·人生」尤其是…

— — —

 
 

-品名-

尋芝遇仙記
-內容物-
黑芝麻、黃豆、糙米飯
-重量-
105g±5%

相較於綠拿鐵,唯一一款的豆漿穀漿「尋芝遇仙記」則就是此次最「大人感」的飲品,加了糖,他其實就很像市售的芝麻飲之類的味道,很濃郁的芝麻香氣,溫潤帶稠的口感,但似乎一如 V.G BOOM的堅持,「尋芝遇仙記」更真的一點甜味都沒有,也所以小娃們對這種香氣少了相當多的衝動態度!大概「大人感」還是適合成人吧!老大投下的最佳票反倒是這杯哩!果真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 — —

 
 

對咱們這五口之家,這次的試用還真是有尷尬,因為每種口味只有一份(不重複),一份的量要分成五杯又填補不了歪嘴雞們的需求,所以乾脆來場豪氣的天然健康下午茶,把五種口味一次火力展示,備上小娃喜歡的輕食,大家交叉享用吧!

由左至右:「髮蕉明星夢」、「葡萄綠拿鐵」、「尋芝遇仙記」、「奔跑芭·人生」、「初戀那件小事」…能成就一整排漂亮的顏色背後,其實他們也有著自己的堅持:★在地小農 無毒栽種、★鮮採食材 急速冷凍、★配合季節 營養均衡、★免切免洗 省時省事、★通過SGS檢驗 安全衛生、★保留全食物膳食纖維、★吸收全營養、★大豆胜肽補給植物性高蛋白…可以看看他們的色澤與顆粒感的差異,哈!要不是我有紀錄,除了第二、三杯葡萄、芝麻明顯的不同,太難分了吧!都一樣啊~

 
 

-貪食資訊-

V.G BOOM 宅配綠拿鐵/豆漿穀漿

官網:V.G BOOM 官網
FB:V.G BO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