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小時候,拿著小小一盒小美冰淇淋…拿著小小的布丁盒…總會小小匙的挖、小小匙的刮,因為好吃的食物總是會一下子就見底了,心中也很明白,當時不算優渥的家庭環境,下一次吃到這個又不知道是何時…或是當家裡買了一桶家庭號的冰淇淋、或是有人結婚拿到了一整盒的掬水軒喜餅,卻總是得遵守家中的規矩,爺爺、奶奶要先享用,份量也是比我這個毛頭小子多(雖然他們總是會讓我…)…

當時還是死小孩個性的我,總是好想要可以自己獨享!那一刻總會暗暗發誓,等我自己賺錢時,一定要買一大桶冰、一大盒餅乾放在自己腿上,在電視前自己吃、自己嗑…雖然現在已經知道跟家人分享更快樂,但一路上工作下來,我還真的完成不少自己以前就發誓要完成的傻事,要獨享的傻事…

工作第一年,我買了自己的電視…卻發現電視沒小時候想像中的那麼好看了(那時每次想看什麼節目,卻總是得讓長輩…小小身體卻可以氣得跳腳)…現在家人聚在一起,電視遙控器更是推來推去,沒人想決定要看什麼,甚至把電視給關了…

工作後,也完了自己獨享家庭號冰淇淋的蠢誓,沒試過的發願者,可以快去完成,不難!但絕對發現會很蠢,因為買來後,爽度很快就被冷度取代,冰淇淋少少吃,爽度滿百,但一直嗑,很快你就會全身充滿寒意,自己讓自己停下湯匙,還是一樣的…分享比獨享有趣的多

今天的這盒餅乾是不小心得到的,發現原來老姊也有他小時候發下的蠢誓…想要獨享一整桶的餅乾(我也有!…囧),所以這盒餅乾就是他去大賣場拖回來準備完成夢想的戰利品,但也因為陳皮梅,所以老姊在他的可愛下割愛了,轉由讓我完成我的蠢夢…不過,交換的條件是…當我把他開來嗑光前,要發文…哈…

2公斤重的餅乾還真是一整個充滿威力阿!放在狗狗跟50元比對用硬幣的旁邊,真是大大有份量,開蓋後看著堆滿在盒子裡的餅乾海,讓我又想去那時站在掬水軒餅乾盒前的小小身軀,那個想要一把抓起許多餅乾躲起來的蠢孩子(我)…

工作後,我吃過一整袋的五香乖乖、一整袋的牛奶小饅頭、一整袋的脆笛酥、一堆滿足自己"私有"的蠢慾望…我相信,如果我還是小孩子,我還是會繼續發蠢夢(因為現在的自己依舊是),只是越長大後,越真的體會…分享比獨享…好!

 
 
 
 
 
 
 
 
 
 

2 Replies to “[貪食] DANISH BUTTER COOKIES … 每個小孩的夢想”

  1. 看起來好…好…好”過癮/肥”啊…:p
    Costco的東西就是這樣,份量大到不敢買…
    (這個沒趕快吃完,應該很快會軟掉吧?)

    記得當初在義大利好像也買了類似這個的藍色小圓盒餅乾(不過size比這個小很多),
    超愛餅乾的奶香的啦^^

    AC 回應:
    哈…報告

    這盒餅乾的第一層
    已經被我嗑光了
    叫我餅乾殺手!

    呵…餅乾在我手上
    好像沒有見到水氣的那一天

  2. 餅乾還是少吃點好…
    不然會像我一樣…越來越胖…越來越胖…哈~

    AC 回應:
    哈哈…這叫做

    衣帶漸寬終不悔…阿
    看到愛吃的很難不衝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