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HL7A6806.jpg

非常忙…是每一次踏進覺旅的感覺…排隊…則是來覺旅必備的耐性
覺旅咖啡很受年輕人的歡迎,因為設計的空間感、免費網路、沒有用餐時限全具備了,但也因為來客平均年紀相仿,所以這裡有著很有趣的併桌文化,年輕人大多都欣然接受,因為也許隔壁就這樣巧妙坐著俊帥美麗的異性,但偶爾出現較年長的長輩就不一定能接受這樣的安排了
雖然名稱有著咖啡,但咖啡反倒不是這裡的強項,只能說不至於差勁,輕食反而遠遠地勝過,你點任何一種餐點都有著他的水準,因此如果你是想在這裡好好的享受著悠閒,來上一杯香醇咖啡,那…別挑這裡…但如果是享受享受一場與朋友的午茶約會、上班路過停下腳步的充電或挑個最便宜又想刻意對著眾人曬恩愛的約會場所…那,覺旅咖啡很酷!
我在這裡待上了一個下午,也被鄰桌那對併桌曬著恩愛的男女干擾了一個下午,只因為他就坐在我的正面視覺所及處,不時的,男生挑著女生的頭髮、撫摸女生的臉頰、用手指勾勾她的下巴,不時的,男生一把將女生拉到面前,嘴唇就湊了上去,他們完全無視另一對同桌的男女朋友,當然也完全無視我…這,也是覺旅偶爾會出現的公害!
薇閣,不遠!但我知道你們他殺的沒錢…心裡這樣想著

HL7A6744.jpg

HL7A6746.jpg

HL7A6754.jpg

HL7A6758.jpg

HL7A6763.jpg

HL7A6766.jpg

HL7A6781.jpg

HL7A6782.jpg

HL7A6793.jpg

HL7A6799.jpg

HL7A6802.jpg

HL7A6796.jpg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