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真的很難想像,我收到一個我稍微陌生,不是吃不是喝,卻是我非常想試的一款產品耶!!

 

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不久前網路很流行的短片題材「一XX毀了整張臉」,這個有趣的議題就是提到五官的微妙差異,單單這個小小的不同,就會讓你從「天菜」變成「天災」,雖然即便設計老爹我對於外貌這檔事,總採取無為而治的擺爛心態 (自知離天菜太遠了!)也仍清楚明白自己的五官弱項在哪…所以!為啥想用「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就可以明白吧!

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在意眉毛呢?這其實不難理解。眉毛一直是臉部最難化妝的區域之一,畫得好是畫龍點睛,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但如果失敗了,往往突兀到讓人很難不注意啊!(這句出自他人文章的話真是一語突破盲腸啊!)

NANO就是我們常聽的奈米,把養分細小化就是要容易穿越、滲透與吸收

維吾爾族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女孩雙眉之間的距離,決定了日後婚嫁的遠近,如果眉毛隔的很遠的女孩子,一定會嫁到很遠的地方去。母親總是希望將女兒留在身邊,所以維吾爾人一般在女兒出生七天之後開始,母親便會用奧斯曼葉汁塗抹她們的眉毛,待女兒長大一些後便學會自己去塗抹。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長大後女兒的兩彎眉毛便會緊緊相連,那麼嫁去的地方也一定會是只要喊一聲就能聽見的地方。(節錄網路的故事)這故事中提到的奧斯曼,就是「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的靈魂…新疆生眉草

奧斯曼、烏斯瑪或是生眉草,不論是音譯或是俗稱,都是在稱這個植物,學名是菘藍(Isatis tinctoria),維吾爾族人視其為「毛髮的糧食」、「毛髮的戀人」。

這是罐專門針對眉毛而開發的滋養霜,主要就是在補充眉毛所需的養分並激活其生命力。

重點是要連續使用3-6個月!果然每個愛美者、每個羅馬都不是一天造成的…

好吧!喊一唄唄…起!前先紀錄「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的特色:

  • 知名國立大學聯合開發
  • 獨家激活配方:新疆生眉草+生物素+當歸精油
  • 專業技術:15NANO微粒萃取科技
  • SGS檢測合格
11/23
01天

ㄟㄟㄟ…第一天的開機現場怎麼出現的是你們啊!

看到我正打算開機「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三個人靠了過來,小雞、小羊是好奇老爹在幹啥?為何大費周章地拍著手上的小瓶罐,而老大…根本比我還想使用它!靠過來是直接想要接手使用!

也真的就被老大「優先使用」了!

好吧!有來有獎…都試試!

意外的被抓來當試用員,所以表情都很好笑啊!只不過就眉型而言,我家老二這隻小羊的眉型還勝過我哩!

好吧!為什我很想要「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這商品?雖然我不是女性,會動手拔眉、修眉,甚至剃眉導致自己最後的狀況不佳,但狀況自始就沒好過的眉毛可是打從出娘胎就跟著我啊!比較有看頭的眉都集中在眉頭兩端,往兩端延伸就呈現少又稀疏,甚至尾段整個突然消失罷工了!

近期韓風席捲,不少周邊嘴上都「歐爸、歐爸」的叫,連帶濃密有型的眉毛成了美感的主流!誰不想讓自己的眉宇也如此完美啊!早期的紋眉、繡眉,近期的霧眉、飄眉除非有哪個佛系商人跑來送我體驗,不然尋求最自然天然的步調還是設計老爹的主要人生方向,也所以我選了「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等等!為什麼這段紀錄我明明是男1,怎麼這麼晚才現身啊!

「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如同熟悉的白色乳霜保養品,但多了些透亮感!帶著微微香氣…

舀出一約顆豆子大小的量(之後每天都如此…)

有個謎之音還在旁邊:ㄟ…不要挖太多…這樣大家不夠用

均勻地塗抹並按摩眉毛

均勻地塗抹並按摩後,等待被肌膚吸收

清爽等待吸收…不會有黏膩感是頭次使用的最直接回饋!設計老爹個人很不喜歡這種感受的產品,也所以我會用「髮膠」而不會用「髮蠟」…哈!希望如此這般的比喻可以讓看倌心領神會 …會提到不黏膩的重要,是因為無論產品好壞,這個感受會大大的左右使用者的勤奮意願,如果感受造成了使用者逃離,就很可惜了!

11/24
02天

11/25
03天

老大的眉尾也是瞬間被外太空人徵收了的狀態  …是不是許多女性都會如此?

11/26
04天

11/27
05天

11/28
06天

11/29
07天

11/30
08天

12/01
09天

12/02
10天

12/03
11天

剛過10天的勤奮使用,老大來說:「來!拍張我們試用的小結紀錄!…」

迷之音:明明就只有我的亮麗計畫,怎麼變成我們!?

12/04
12天

嘖嘖!你又出現啦!
跟你分享,以後要比我厲害啊!

12/05
13天

官網有特別註記「易生絲系列產品採用天然的原料,通過SGS的多項檢測,產品所含的活性成分皆屬於草本元素,並大量減少化學添加物的使用,很適合毛髮較脆弱的懷孕、產後、哺乳期與更年期婦女,而且男女適用。」

跟運動一樣,保養也是需要時間來醞釀,身體各自有自己的代謝與運作,所有動作都不會立竿見影(又不是看醫生打針吃藥!)哪,重點是…要持之以恆!目前我的使用紀錄仍在延續當中,我忠實地記錄這段過程(那位硬是要加入的女士,純粹是來搶佔的啊!),分享給跟老爹一樣眉毛要有沒有的看倌,一個參考的依據!至於我個人的使用感受是很不錯的,但最重要的請由自己的眼睛來判斷囉!

在設計老爹與廚娘先暫時停止影像記錄前,特地給看倌們一個對照,雖然我們的紀錄只有短短十來天,遠不及完美值的3-6個月,但「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是否有對老爹的雙眉達到滋養與呵護,就…交由你心囉!

廚娘是第 1 天與第 11 天的差異

設計老爹是第 1 天與第 13 天的差異

繼續…

 

-商品資訊-

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官網:易珈生技
FB:易生絲Essehai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