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絕大部分的時候,我希望我是這個樣子的!

但其實絕大部分時候的我,是這個樣子的!

我,是一個設計師老爹,三天前剛從台灣的另一頭開了幾百公里的車回到家,還沒洗澡、沒吃飯,連行李都只能眼巴巴看著老大自己整理,就立刻開始投入了另一場馬拉松式的客戶專案裡,又一場!照片是回家三天後的拍的,剛醒來,卻又像是沒睡,因為剛過去的這72個小時裡,我只闔眼了4個小時,也是醒來前的那4個小時,會醒來,仍是因為身旁總是靜不下來的5歲大兒子,跟成天咿咿ㄚㄚ個沒完的6個月小兒子…

現在我的人生是幸福的,但那個幸福僅在我的靈魂裡,身體說不出來,頭上的那幾千根黑毛也說不出來!髮質平時已經很堅強的它,當越來越像鳥巢的時候,就知道我通體累了。

洗髮,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解壓方式!

我不是外國人,所以沒以外國人那種一早起床洗澡的精神法,但我倒是會在精氣神都耗盡的時候,想舒舒服服地躺在美髮沙龍椅子上,好好的讓人服侍洗個頭,不過那畢竟是美好的想法,有家庭要養!給人服侍得過程美好但要吐出不少小朋友,說真的,真要享受當然也是讓平常已經很辛苦的老大去享受(針對文,說的我自己都感動了!淚)…so,最不花錢的方式就是準備一罐不錯的洗髮乳,走去浴室!

前些日子郵箱被投遞進了一罐全新升級海倫仙度絲生力軍,邁入秋冬交接,又碰上年底專案進入大爆發期,還真是生命中的小確幸(雖然…如果是雞精、白花花鈔票…確幸更大 😀 ),標榜可以72個小時保護頭皮它,剛好呼應我這個將近72個小時沒睡的老爹!但此時拿到新品,發現廠商的介紹方式有所進步囉,以前總是裸形容法行銷宣傳的海倫,直拳攻擊著標榜去屑止癢,但現在的它開始以「頭皮毛孔護理」、「終結頭皮過勞」作為產品的介紹方式,讚!看來廠商找到了一個對的頭腦了,哈哈哈…

看來全新的的海倫,強調用健康的概念去護理頭皮,以日本人氣的頭皮毛孔護理科技獨家專利( 😯 很難懂齁)改善生活中常見的5大頭頂問題「出油、癢、乾燥、頭皮屑、過敏」,也提到吳依霖老師所說深層清潔頭皮毛孔的建議…這時老大從身後突然來了謎之音:「她(吳依霖老師)不是有自己的…」(最面全部消音,哈哈哈!跳過…),保護頭皮的效力可以長達72個小時,也減緩每個現代都市人頭皮過勞的狀況。

人老體虛、睡眠不夠的後果馬上體現在當下,老大同時在我身後洗著6個月大的陳高,分身乏術根本不理我,只好一人抵多人,同時打溼、洗頭、拍照,又得同時擔心不要手震、不要被濕氣影響,不敢說貴卻絕對很重的5D3開始明顯的讓手抗議。髮質、頭皮原先的狀態好不好拍不出來,倒是抬頭紋忠實地記錄進去!看來應該去報名撫平細紋的…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有種很有趣的香味,放眼幾乎都是走清新路線的自然味當道下,不是草就是花的戰爭裡,它卻獨獨來個軟糖的味道,說不精準是什麼牌子的糖果記憶,但它就是有一種不過頭的淡淡甜味(連老大一到樓上都這樣說)。第二個相反的衝擊,是它竟然!竟然!沒有很多的泡泡,原預想來個滿頭泡沫的自我娛樂,但它就是不依…連泡泡也淡淡的。

呼!可以再戰72小時了

說不上來什麼字眼,但手上這罐「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就是很內斂,不少洗髮產品在那裏拼「涼」、拚「爽」,它卻一點也不提供、不標榜這些,很多產品在喚醒你腦中的青青草地、或者無法言語的組合香味,「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卻來一記不同路數的攻勢,太有趣了!不過,頭髮洗淨後,到覺得頭髮在頭頂的感覺消失了,當然不是我原先短髮所以而來的錯覺,而是這款商品還真給了頭髮及頭皮輕鬆後失去了存在感。

壓力越趨龐大的現代社會,每個人都會汲汲營營的為了明日生活而打拼著努力著,我想我的72個小時馬拉松式專案執行也不是這個社會多麼厲害可怕的個案,只是每個人都需要去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減壓模式,也許出去度個假、也許來個五星級的饗宴吃一頓,但如果你剛好跟我一樣所有忙碌恰巧都集合在一堆,泡上一個舒服的澡,或者跟我一樣舒服的洗上一個頭,也是不錯的午後幸福啊!

對了!如果你選擇我的方式,那也可以試試我這次得到的這款小確幸…「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喔!想多了解一些,就去看看它的官網吧,上頭以集合了不少人的反饋哩。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官網


[補後記]

我一直對於這款產品泡泡感到很好奇,是否是在第一次記錄的當天有所錯誤,為啥泡泡這樣少,所以第三次再使用的時候,又一次拿了相機進到廁所去…狼狽地拍。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我每次使用的量大約都是這樣,雖然有人說是乳白色,但我怎麼就是覺得有一丁點的藍莓色,產生的泡沫多少跟水溫也有關係,而最後產出的泡沫我個人覺得還頗細滑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