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16對這個野孩子真是精采

腳踏車 會了!
直排輪 開始溜了!
旱鴨子 正在擺脫中…

離家五分鐘的公園有座規模算不錯的室內外泳池,去年沒趕上暑假的里民教學方案,今年很感謝藉著里長助理的幫忙完成報名。台灣天氣常常炎熱,每個人看到水幾乎都會迫不及待的想和它親近,但三不五時的新聞,也告訴我們水的現實,既能讓你興奮、也會讓你犯險…看著新聞上哭哭啼啼的家人,電視這頭會跟著無奈又憤怒。

參加這次的教學,主要也是來偷學老師的教學模式,老師的方式很棒,也很有耐心(可以忍受這些死小子不停的面部潑水,算是擁有極度耐心了吧…我認為),偷學他們每一堂課程的順序邏輯跟激勵方式,因為未來還有的陳高可以自己教。

方案主要是回饋給附近里的小朋友學習游泳,所以來學的年齡都很相近,相近的好處就是會產生莫名奇妙的比較心態,也因為比較所以會增加學習的速度,今天你閉氣水下五秒,我就要六秒,你能游三公尺,我就能游比你遠一點…壞處是,池邊都是父母!都是父母!都是父母!(我拿著相機還得穿過三個殷切的爹娘身體中間的縫隙)三不五時還會下個指導棋,雖然已經退到最邊邊欄杆的我,還得忍受這些剛認識彼此的媽媽們,嘀嘀咕咕說著是非跟假意到爆表的讚美…你小孩很棒啊!你小孩才厲害!(拳頭都硬了)

水,很好玩…但游泳我單純覺得只是求生的技能,希望陳皮梅能快點學起來,甚至是我家其他不黯水性的成員都能快點學會,不然碰上相同社會事件我一定會哭,哭很醜…更不想上電視。

學會游泳,2016的精彩又增添一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