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上一次來景美夜市,已經快要是十年之前,連景美橋已經變成這樣的造型都還是首次望見,夜市內的,也只存在著大約的位置及依稀記得的美味。出發前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果然好吃的依然好吃,壞處依然是得排隊的讓人又愛又恨,好處是依然好好活在夜市的巷弄內。

先用QQ堵住少爺的嘴!

越是熱鬧的夜市,越是不適合這個沒有耐性的少爺,什麼都要排隊實在太折煞這個四歲半的小子了,所以先用一個他有興趣的食物來補充一下續航力…

第一棒,排隊買豆花

第二棒,排…排…排…排隊買油飯、麵線、四神湯

得再次幫小娃充電了,買餅乾

現在已經很難得有這種秤斤兩買賣的餅乾攤位,應該是越南籍的女老闆真是大方,會熱情的招呼並不停地讓來客試吃他所賣的每一款商品,不過也是如此,會吸引一些純粹來卡油的人…順著拍下來,老大身旁這位穿著很奇異的婆婆,就是所形容的這種客人,不過好心腸的女老闆似乎也不以為意。

…少爺需要能量,再進食!買果汁!

第三棒,排…排…排…排…排…排最久…買炭烤

鄭家炭烤在景美夜市也是歷史很優久,價格小貴,但最令我深刻印象的是一如以往服務態度差勁,外加速度慢到不行,但氣人!味道又實在不差,來買的都處在錯亂的自虐中。

好在,景美夜市並不是被對岸遊客鎖定的夜市,因為單單買完這幾家好久沒嘗到的食物,六點多到的我們,要離開時已經接近九點了…不過搞定!回家大吃大喝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