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前年年底,該是換卡了,但卡就這樣一直放到過期了也沒收到新的,也曾致電花旗的客服…

(電話紀錄…你知道的,這是腦殘記憶)
AC:你好,我沒收到新卡,請問是不是銀行不打算發卡給我呢?
客服:在電腦上,並沒有這樣看到訊息,我們有要發卡給您 …
AC: 恩

這一恩,就等了超過半年…

"終生"有效的點數在某一個月也突然被歸零了,我想,這個舉動應該是銀行"委婉"的要告訴我,我沒有拿他們家信用卡的資格吧!(自嘲),連客服的預算都不願意花在我身上,所以連個訊息或電話也省了!帳單倒是沒忘,會持續的寄給我,而我也樂的每個月依照自己的腳步繳費,當個無卡的低收入戶…哈!

全盛時期,身上有5張信用卡(應該是算少的!),順應這幾年的卡債風暴,就剪一剪避免自己又不小心敗家,惹得負債的增加,但花旗一直是我喜歡的銀行,他們對客戶真的很好,只要你"還是"他們的客戶…(刺),明顯的是老天不想讓我稱心,唯一想留下來的卡片,被放在霧中停卡了…

是命!

 
 
 

3個月前,電視上吵的沸沸揚揚,多年停收的信用卡年費,因為整個金融圈大敗,所以各家銀行又開始重新收取…已經樂當無卡族的我拿到當期帳單,蝦密!!明細表裡面竟然有一條信用卡年費費用,那個瞬間,我應該是沸騰狀的,這個費用難道是銀行要我繳給我那張放在霧中的幽靈卡嗎?

(電話紀錄…別問了,腦殘不是病…)
AC:我收到當期帳單,為什麼會多一條年費?我都被停卡這麼久了…點數也被停了…(一股腦的抱怨)
AC:之前打電話給你們客服,問是否停卡,也說會發卡卻就這樣不了了之…(繼續一股腦的抱怨)
客服: 這應該是我們的疏失,我們會立即發卡,而年費的部份我們會取消的…吧啦吧啦(很長…記不住了)

那通電話的3天後,幽靈卡現身了,我拿到了我新的花旗信用卡…無言

 
 
 

昨天,我接到了通電話

客服:您好,我是花旗客服要通知您,您的信用額度我們將從xx元調升至xx元…
AC:阿…
客服:聽完後面語音後,調升即完成
AC:阿…

就這樣,換我人被拋向五里霧中了…為什麼?我被停卡…為什麼?我被發卡…為什麼?我被加了快10萬的額度…轟,腦袋中就突然產出了一堆為什麼

我親愛的花旗,我真的搞不懂你阿

 

後記

我推敲,每個銀行應該都有個"大內部門",秘密地接受上上上級的指示,把銀行很尷尬的信用卡偷偷地藏起來(發給你,又怕你繳不起,不發給你,但你又其實有繳費…),秘密到,所有的銀行客服電腦都查不到原因…超秘密

One Reply to “花旗,我真的搞不懂你阿!?”

  1. 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祕密
    話說我也被慫恿要辦花旗信用卡,還在考慮中

    AC 回應:
    花旗,對客戶真的很好啦!5顆星(拍胸)…只要那個大內部門別搞怪…我就是被婊的那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