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老實說,PHAT漢堡是一間外觀非常「不厲害」的餐廳,不厲害到他的裝潢讓我想到那種簡餐很差、咖啡很鳥的路人甲西餐廳,其實老姐選中這家餐廳來嘗鮮時,我抱持著非常大的懷疑,懷疑他會普通到根本讓我提不起勁寫食記
我們直接約在店門口集合,果然如我對他的觀感,PHAT漢堡一丁點也不顯眼的外觀讓我走過他的窗前仍不知道我來到約定的地點,直到已經先抵達的姊姊喊我們才停下腳步,頗意外…因為透明落地窗後的店內,是滿座的!哇!

(別小看他,請記得先訂位!)

PHAT漢堡賣年輕取向的漢堡餐,在店內服務的也清一色都是年輕人,四周圍滿滿的也都是年輕人,看得出來現在這種餐點很能夠被這族群的食客喜愛著

PHAT漢堡取其字音的趣味,中文就叫做肥漢堡,餐點的名稱也都圍繞在PHAT這個字上,「基本就很PHAT(肥)」、「PHAT(肥)到飛不起來」…等,而每道餐又都有單點與套餐可選,簡單說來,套餐就是加上薯條、薯餅或薯塊三選一並搭上一杯飲料,飲料有分A、B兩區,A區可無限續杯,B區不可…規則很簡單,服務生唸得很快,我們回答得很迅速,最重要的就是不浪費時間,趕緊開吃!

老大點的是「基本就很PHAT」搭配薯餅,基本款所夾的就是培根及牛肉漢堡肉…PHAT漢堡這餐點上有個還蠻獨特的貼心,每道餐點上桌,你會發現他不如其他美式餐廳是和把漢堡整個完成後用竹籤固定住,這裡在麵包上的僅僅是主要的食物,例如老大的就是漢堡肉、起司、培根,而其他的一些次要如酸黃瓜、蕃茄片,PHAT漢堡都是擺盤在旁邊的,這個小體貼對於挑食鬼可就開心了…不吃蕃茄、酸黃瓜的人不用在那裡挑選半天

我點的是「PHAT到飛不起來」,如其名,內層是胖到飛不起來的雞腿排肉搭配薯條…

因為我們約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小肚子大概已經空到不行,加上小娃不知道跟小姐姐們何時何地結下了樑子,一開使用餐的小娃都是用一副狠樣、面露兇光的吃著…哈!讓我笑到不行

PHAT漢堡的餐點很簡單、裝潢很簡單,卻讓我在吃進嘴裡後得到一個簡單的快樂,而且會很自然的快樂,你說他是什麼精緻大菜嗎?絕對不是,但他又是那恰如其分的美味,偏緊實的漢堡肉排、油嫩的雞腿肉排、好吃的薯條、薯餅搭配上冰涼飲涼,自然輕鬆的吃著聊著,那份最原始簡單的幸福就自然的跑了出來…
PHAT漢堡不是讓你穿著美美來相親的餐廳,他是一間讓你放下煩憂來這裡與朋友大吃大聊的簡單環境,我承認!我錯失了第一眼的評價…親自走上一趟,PHAT漢堡是個可以得到快樂的餐廳!

最後,如同我本篇的名稱,來到PHAT漢堡請拋開形象吧…因為,他的好東西一定會讓你、妳吃得很醜!很醜!很醜!…回來看到照片都彷彿聽到獅子的吼叫聲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