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HL7A8543.jpg

說真的,是真的哭笑不得,因為打開最外層紙袋包裝,眼前的營養補給食品彷彿來自重災區…看起來就有如剛經歷了一場生死大浩劫(收到它的這幾天,新聞剛好沸沸揚揚的報導郵局的不肖外包物流廠商如何戲謔的對待別人委託運送的物件,看來我也算是一個受災戶啊)…很高興我收到了

HL7A8548.jpg

HL7A8550.jpg

默默地,自己身旁的小娃已經滿了三歲,完全的離開辦公室也已經過了好多年,從工作以來因為對於設計的熱誠,我一直都是人人眼中的工作狂,有了小孩後,希望可以換一個生活模式,只因為可以陪伴著、享受著這個小娃不會折返的人生變化、可以每天醒來看著他一點一滴長大,因此離開了企業之下的固定薪水改就論案件收費的接案日子,我換得了自由的時間,因此的確在旁人眼中與小娃多了許多相處時間,分享咖啡時光的機率也提高了,但其實為了換得這些,我可是從工作狂得變身成工作魔啊!畢竟不再是以前有著穩定的收入來源,所以這樣令我希望又滿足的生活,是用了更多的壓力及損耗換來的…
這種損耗在有了歲數之後開始越加的明顯,年輕時可能一覺補上好幾天的惡操,現在則是好幾天狂睡也補不回一天的辛勞,也因此會認真思考藉著一些營養補充劑或者健康食品來提昇自己整個身體的內在運行,不過現在的號稱養生、健康的廠商實在太多了,一堆你可能以前都未曾聽聞的生技公司突然就冒了出來,說穿了也根本沒樹立任何信賴度,所以最後我多半還是選擇一些老字號的或者本身就專精於本業的大廠,畢竟這些東西是會進入你的身體啊,也之所以這次我選擇了克補

DSC_0272-2.jpg

這就是我最甜蜜的負荷啊…看著他長大,看著他活潑健康…

HL7A8555.jpg

HL7A8559.jpg

HL7A8561.jpg

HL7A8562.jpg

啊哩…看來我的殘念還沒結束啊…外包裝已經像被坦克車輾過,開到最後一層封膜,卻又發生這種搞笑事件,像易開罐卻拉斷拉環一般,明明接近終點(接近我的肝精),卻又那樣遙遠…哼!暴力戳破!

HL7A8564.jpg

一開始不停猜測開罐後會看到的景象,黃色飛碟狀?還是橘色、紅色飛碟…揭曉原來是那樣的南轅北轍!咖啡色膠囊…哈哈哈!全錯!
滿意外的,健康食品在腦海中的既定印象是,多少都會有一些古怪的的味道,就像有人打開雞精得捏著鼻子強灌下肚,打開蜆精,邊喝邊把臉揪成如包子一般,但終於開啟封膜後卻沒有飄來什麼令人驚訝的結果,非湊近(其實不叫湊近,我的鼻子根本已經貼在瓶口)才能嗅到淡淡地、很像魚肝油的味道,除了對膠囊有恐懼者(小時候怕吃藥,尤其膠囊,因為畏懼加上胡亂吞,常常會黏在喉嚨,搞笑又一整個不舒服),應該都還滿能接受的

HL7A8568.jpg

入手已經是二十來天,每天醒來會大約在早餐前後吃下,不過我到依照著自己獨特的吃法,一天兩粒、一天一粒,1、2、1、2…哈哈哈!別問我為什麼沒有三,因為包裝上很清楚的載明,超過兩粒應該就會超過人一天的需要量,等於無益處的使用…克補肝精有著人體需要的維生素B群及天然肝精並有著其他人體所需養分,可以改善代謝…但相對的,還是要遵照正常所需啊…否則即使如一杯平淡無奇的水也能喝到水中毒一般吧!
小孩還小,所以我應該這幾年仍舊得繼續過著忙亂且龐大壓力的生活,所以還是會碰上一次得工作超過40個小時的鐵人戰鬥,除了找到機會就外出去運動放鬆之外,也期待這次選擇的克補肝精,可以是助我奮力向前的一隻好手!克補肝精…陪我戰鬥吧!!!

我的幸福家:http://www.myhealthplus.com.tw/product/stresstabs/stresstabs-gold(克補肝精官網,有興趣或需要!去走走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