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  當無奈到了極限…就會出現這種表情

話說胖咪真的是一隻很棒的貓,但生活裡卻有兩樣大無奈,一是剃毛、一是洗澡(我知道有很多主人根本不做這兩件事情…除了貓會自體清淨,也因為有的貓會在這些時候攻擊主人…),怎麼說是大無奈?因胖咪雖然也不愛被剃毛跟碰水,但他卻還是會乖乖的承受,只是露出無奈的神情…

只不過胖咪的忍受電池畢竟還是有限度的,會放完電,所以剃毛跟洗澡必須各在30分鐘內打完收工,否則,還是會上演一場貓體的扭動大戰,雖然他依然很乖,但,你就是開始無法輕易洗到剃到預想的部位…這顆貓肉電池會跟nb一樣,在低電量的時候開始提醒主人,很人性化!…當電力少於80%,會顯露出無奈神情…少於60%,開始喵喵叫…少於40%,會大幅度的甩動尾巴…少於20%,扭動身體就開始了…至於放完電,不用說,他會趁人不備往外衝,這個時候就慘了,因為在他身後會有一地的碎毛、或是一地的水…

↑  100%電力,他會乖乖的趴著,真是完美的貓

↑  電力下降中…

↑  連翻肚的剃法也可以…

↑  只是…無奈會漸漸顯露出來

↑  無奈…

↑  胖子…肚子都被你舔到紅腫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