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HL7A8238.png

這是一場小娃亂入的大試用,有時候都傻傻搞不清楚到底主角是誰…哈哈

HL7A7894.jpg

此次試用的家中狗狗成員專屬的「福壽博士巧思寵物食品」(pro’s choice可以把它翻成博士巧思,哈…還滿酷的),第一眼的印象,不是包裝的多麼與眾不同,而是他本色的顏色,比起狗妹妹以前用過得他牌狗食都來的深…(事後發現不只是壽博士巧思寵物食品的色澤很深,連狗妹妹之後的嗯嗯也變得黑金、黑金哩)
第二印象則是…因為每次試用開始前,要先初步拍照…狗狗還沒吃到,家裡的貓兄已經接連幾天去偷襲擺在我身後還沒初拍產品的60克裝福壽博士巧思寵物食品,牠會偷偷從桌上拉下一包,然後想盡法把它咬開,當然每次都失敗,因為…他是從小桌上「拉下」,光那個落地聲,就夠我趕過去追殺牠了XDDD

HL7A7954.jpg

包裝的左上角都會貼上這張「國產.新鮮.健康 唯一採用台灣非基因改造玉米」的貼紙,提醒消費者他們的堅持!
福壽博士巧思寵物食品,標榜著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之寵物食品…哇!不管是否是全台唯一、唯二,採用非基因改造玉米就是一個非常棒的決定!如果看官有興趣,可以隨時上網去查詢「基因改造玉米」、「基因改造糧食」,多款文獻報告都可以在網路上見到,人類在掠奪資源又短視近利的愚蠢下,創造出了這麼一個改造基因的手段,卻也開始間接危害了下一代的各式物種,所以不管廠商你的位置、身份大與小,開始願意支持這個堅持就是一個令人激賞的標竿
此外,它也獲得獲得符合ISO 22000及HACCP雙重認證,這些相關於食品製造、管理、衛生的認證,都在在替每位飼主多了一分安全的保障(去查詢了一下ISO 22000,發現了一段很重要的註解:ISO 22000要求之關鍵要素–保證食物鏈食品安全)

HL7A7963.jpg

博士巧思有分成成犬、幼犬、低敏三個分類(我這次試用的是成犬),以廠商的註解組成主要的幾點差異在於…

  • 成犬:【維骨元素】高單位葡萄糖胺及天然鯊魚軟骨素,能維護狗狗髖關節健康,骨骼強壯,減緩關節老化現象。【LAP乳酸益生菌】促進體內腸胃環保,獨家添加LAP乳酸益生菌,能幫助消化,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抑制壞菌生長,提高免疫力。
  • 幼犬:【DHA】嚴選來自海洋,純淨無污染的天然山海魚油含豐富的DHA,促進腦部細胞發展,能讓幼犬腦部發展更好。【天然葉黃素】富含萃取自金盞花的天然葉黃素,可增進是力保護視網膜,避免受到氧化傷害。
  • 低敏:使用低敏過敏蛋白質及能量來源,天然牧羊肉及精選玄米,可紓緩及預防皮膚過敏現象。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消化,縮短排泄物停留至腸道,能迅速排出體外。
  • HL7A7964.jpg

    我怎麼知道他的顏色比一般的狗食都深?就從這個包裝的貼心有的產品視窗中看到阿…這點給福壽一個讚!對於包裝有設計讓購買的人有機會在拆開包裝前先行檢視商品的設計,都是一種好設計,畢竟各種商品都有可能在運送、上架的過程中不慎受損、質變,透過這種商品視窗初步檢視,可以減少購買者買到遐思品的機會,也減少買賣雙方發生糾紛的可能…是貼心!

    呵,說再多,最重要的還是它好吃嗎?最怕食物標榜著天然健康,卻如木材一樣難下嚥阿…直接試吃吧!
    平常皮梅安咕咕都是準備狗食的幫手,但因為今天想用全程拍攝來紀錄,所以就交棒給這個三歲不到的小娃囉!老爹我則躲在觀景窗後面納涼…哈哈哈
    小娃很厲害,雖然平日不是主要準備食物的人,但他已經牢牢的記起了每一個步驟,三匙飼料(今天改成倒入60克包裝的福壽博士巧思寵物食品)加上卵磷脂一錠,而卵磷脂放入前得捏碎散於飼料中,由他來操作仍然不含糊,厲害、厲害!

    HL7A8189.jpg

    雖然狗狗基本上都貪吃的,你很難找到牠不吃的食物,但不誇張,跟牠相伴的這好些年,還真的會碰上那種幫牠準備好食物,狗狗卻表現的意興闌珊的狗食喔!(牌子不能說啦!哈!),所以我習慣不停的更換寵物食品,或者拿不同牌子的產品來相互混,而這次的福壽博士巧思寵物食品試用也表示他的適口性蠻好的,從狗妹妹那個難看得吃相就可以觀察出來…哈!太難看了!

    HL7A8201.jpg

    01.jpg

    每一次試用都可以說是一場知識與見識的增長,許多時候又可以加上與小娃的互動,時常把局面搞得好笑又有趣…最後一天的試用紀錄打算拍一張狗妹妹與博士巧思的合體照…剛從浴室沖涼出來的皮梅安咕咕,下樓前走過我的身後,當然一定就用童音童語:「你在幹甚麼?」…老爹我不假思索的說:「幫狗狗拍照阿」…總是愛湊熱鬧的野小娃立刻擠到鏡頭前一起,再看我讓飼料與狗狗合體的動作之後,二話不說就這樣光溜溜的趴下去…「我也會!!!」
    哈哈哈哈哈…

     
     
     
     
     
     

    福壽是一款從小就跟著一起長大的品牌,生活的周遭總是不泛他的產品出現,對於細節或其他產品有興趣的可以上他的管網看看喔…(不過依我這個老爹設計人的個性使然,我還是得說,福壽先生阿!你們家的官網、或者說網路政策真的應該要重新改變過一輪了!真的,不親民…有需求可以找我聊聊!哈!雖然我知道你們看不見…哈哈哈哈)

    福壽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