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一直以來,總會有人看到我的狗,會很驚訝說:「一個大男人怎麼不養一隻大型犬?」,也對,並不是沒有空間,只是就始終對大型犬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黃金、拉拉都好似無緣…

從曹媽媽那裡一堆剛出生的幼犬中,就獨獨被他所吸引,曹媽媽是在第2輪才抱他出來,因為對一開始見到的小小瑪們,好像都少了一點對眼…而小小的妹妹很特別,不跟其他的狗玩、不互咬,只是坐在哪邊看著其他的小小狗跑來跑去,將他抱起來(更像捧起來…因為很小)湊近臉,他也只是靜靜的盯著,不會舔湊近的手或是臉頰…就是被他這種特殊所吸引…而認定要與他成為一家人…只不過要接他回家,可真是痛阿!因為我愛上了一隻冠軍爸冠軍媽的小孩(難怪第2輪才抱他出來…想必是因為怕嚇跑我),這一個愛的衝動,足足花了我50個小朋友阿…

↑  妹妹很難拍,第一怕鏡頭、第二小瑪很躁動…所以只好靠洗澡這招了

↑  妹妹更怕水…都靜了

很汗顏!妹妹是一隻身家很好的狗,可憐跟到我這個鳥主人,公主養成八婆…哈!…也不像很多其他的狗一樣好命常進出美容,幾乎都是我這個土師父操刀的,幾次帶到寵物美容,連美容師都搖頭…囧…

↑  坐在浴缸邊緣,過動兒都成了自閉兒

↑  可是…乾了之後…唉…快門跟不上

再過幾天,恰妹就要4歲了,感謝這個家人,陪我走過人生中的這些日子…感謝你!感謝老天!…以後我答應你,常帶你上美容院!老爸承諾!

 
 

其他家中成員:
家中的成員 [一]

One Reply to “家中的成員 [二]”

  1. 這個瘋女人~洗完澡後,精神百倍!
    瘋到不行><"
    上美容勒@@她懂啥美不美
    洗澡完就是她最開心的事囉^^
    肖雜某第一個反應~上沙發去,她跟我說這比上美容院還"爽"勒!

    AC 回應:
    沒辦法…太乾淨了,他會發瘋…很神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