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胖咪,是一隻被主人遺忘在寵物店門口的貓…每一天,他都會乖乖的等在哪裡,等那個遺忘他的主人…來接他…直到遇上了圓圓。緣份很奇妙,他就這樣進到生命裡,帶著他的記憶(被圓圓養得時候已經不小、而且被前主人結紮了…),與家人一起生活著,妹妹這隻恰妹竟也跟他相處的超好…只能說,也許他就真的註定是我們的家人吧!

這些照片,是在凌晨1點多時拍得,我停下正趕著的工作,他們睡得東倒西歪(妹妹與胖咪),因為光不足又不想因為開了更多的燈讓他悻悻然的走掉,就只好調慢快門以補足需要的光,結果…他當然繼續睡他的…拍照的人則是閉氣到快斷魂!

↑  貓大概不知道什麼叫落枕

↑  緩緩的爬過去…還是敵不過他的敏銳…一臉表情就是…衝瞎!!

↑  容易被其他聲音吸引

↑  但也永遠那麼冷靜…(其實是不想理我)

這是我遇過最棒一隻貓,剪毛,不會攻擊人,洗澡,不會攻擊人,生病打針,不會攻擊人,只會無奈的喵喵2聲…每天睡覺前,會喵喵2聲,會湊得很近很近的聞聞你,然後在你可及之處翻滾,讓你好好得摸摸他,哄他入睡也哄自己…不抓家具,他有自己的專屬解壓拖鞋(其實是我們廢棄的橡膠拖鞋)…唯獨改不了的壞習慣就是喜歡窩在衣服堆裡,所以更衣間總是常閉的,不然就幾乎得時時要把他拖出來…還是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份,遇上了這隻神奇的貓!

未來!也請多關照阿…胖子

 
 

其他家中成員:
家中的成員 [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