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HL7A5116.jpg

HL7A5108.jpg

拿到包裹,被這次寄來試用品的重量感嚇一跳,拿在手上真是有沉,打開包裝,也被那「果然塞滿滿」的情景給懾服,箱中除此次廠商提供的洗衣粉試用,還附上了一個可愛的造型的菜瓜布,更誠意的又贈送一罐也兼具環保的洗碗精…如此之多也難怪有著不小的重量
不得不被盒子右上角的銀色貼紙吸引目光,呵…看來這次的代言人是「台灣好媳婦 李佩甄」阿!

HL7A5111.jpg

清淨海環保洗衣粉、清淨海環保洗碗精、清淨海多功能檸檬菜瓜布…嘖嘖…還能說什麼!誠意阿!

HL7A5226.jpg

寫文的此刻還真是一個適合試用的日子,昨天剛從山上掃墓回來,滿山的雜草、不停歇的雨加上泥濘,即使再小心也仍搞得一身髒,甚至連戴在頂上的帽子也不免…我最愛的帽子!!!…「適合」是因為就在昨天還是細雨不斷的天氣,隔了一日竟然放晴了,可以不用在濕冷的環境洗上這堆脫下來的髒衣服(其實是老大洗啦)

HL7A5224.jpg

HL7A5227.jpg

越來越長大的小娃,也越是像個野孩子般,幾乎天天製造出一件件令媽媽無言的傑作,不管玩土、玩沙、吃東西、呵飲料,就是會很輕易的把衣服進化成髒兮兮的樣子,也讓清潔他的老大,常常處於非常無奈的處境…
所以次是有了清淨海環保洗衣粉的加持,希望可以幫到老大不少的忙,也減低她的負擔!

HL7A5230.jpg

HL7A5232.jpg

HL7A5237.jpg

越天然、越環保的洗衣粉(精),越是適合貼身衣物或是會接觸幼嫩皮膚的,所以看到包裝上這排很有信心的文字真是高興,因為即使不小心殘留也至少減少對小娃的影響
以前小白滾筒總是使用洗衣精,好久沒有用上洗衣粉,所以還得做做功課…好在清淨海環保洗衣粉已經很貼心在包裝上有寫著使用建議

HL7A5125.jpg

  1. 來自於大海原料素材、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與食品等級添加物為主要配方,溫和洗淨,寶貝您珍愛的衣物。
  2. 100%天然環保,安全無毒,絕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磷酸鹽、螢光劑、石化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3. 高生物分解度(生物分解度越高表示對環境的污染越低)。
  4. 超濃縮配方、易沖洗、低泡性、省水、省電、無毒、無殘留、零污染。
  5. 品質純淨加倍柔軟,適合清洗貼身衣物及嬰幼兒衣物。
  6. 本產品不含:螢光劑、BHT、BHA、甲醛、三氯沙、氯添加劑、NTA、過硼酸鹽、EDTA、APEO、壬基酚。
還是老話一句,看到有廠商這樣努力的構築自己的夢想,尤其又是站立在台灣這樣土地上,真是一定得為他喊聲讚!盒身載明的一些特色,白紙黑字的大聲宣告著,努力的朝著愛惜環境的方向…是對的!

HL7A5245.jpg

HL7A5240.jpg

好細…一點都不像洗衣粉
這是在舀出洗衣粉的最直接的感覺,洗衣粉的顆粒很細緻,粉末狀的白色甚至有了直逼糖霜的fu,那種很驚訝的質感,讓我們都忍不住用手指去沾了沾來測試一下是否真的如眼見的柔細…
後續卻也跟著笑出來,因為除了眼見,隨後飄出來洗衣粉帶著檸檬的香味,實在太像我們鄰居朋友最近送的檸檬夾心餅乾,會跟腦海中的食物有了串連還真是一個意外的巧合

HL7A5248.jpg

HL7A5250.jpg

HL7A5253.jpg

HL7A5256.jpg

外包裝上有建議,如果碰上比較糟的衣服髒汙,可以先用洗衣粉水浸泡一段時間再洗
呵…此時就很感動家裡的小白滾筒有著可以先浸泡再洗的功能,沒有這項功能的媽媽肯定辛苦了,因為先行浸泡的確可以讓洗淨效果更好,但這種事前動作如果不在機器上一次做完可就變得不輕鬆

HL7A5263.jpg

衣服都送進洗衣機後,就開始出來試用在本次的主角身上啦!鏘鏘…我的帽子
非常難得找到我合戴的,所以格外喜歡這頂帽子,但沒想到這回的掃墓下,把它搞成這樣又髒又黑…所以成了這次試用,我最迫不及待希望看到完美呈現在它身上

HL7A5267.jpg

處理步驟是:
1.先將帽子打溼
2.直接灑上些清淨海環保洗衣粉在髒汙的部份,大概搓揉一下
3.準備一小桶洗衣粉水浸泡帽子…約泡上個十分鐘
4.洗淨沖水
5.晾乾後等結果

HL7A5279.jpg

HL7A5282.jpg

各位媽媽要注意,洗衣粉使用上要注意環境溫度以及洗衣時所用水的溫度,因為畢竟它不同於洗衣精,粉狀的產品需要更好些的溶解力才能完全化開,而環境溫度造成洗衣水溫下降,一開始的洗衣前可就要多些注意,因為撒入水中的粉末,有可能就一直以一個非常團結的狀態,一丸的黏附在一個你可能沒去注意的角落,不完全的溶解相對等於洗衣粉的量減少,也相對影響了最後的洗淨結果
不該偷懶就不能偷懶,記得該要用手去攪和就攪和喔!

HL7A5300.jpg

清淨海環保洗衣粉除了本身粉末很細之外,入水後產出的泡沫也一樣很細緻,且手接觸那些泡沫,不會如觸碰早期洗衣粉泡沫水般,雙手會有著明顯的滑膩感,得用水沖洗很乾淨才會消除…而清淨海環保洗衣粉的泡沫真的完全沒有這些刻板印象,也不會滑手

HL7A5296.jpg

HL7A5302.jpg

在此其實對廠商真的忍不住給個小建議,產品本身包裝的設計,除了最外層的紙盒,裡面就僅僅一個簡易的塑膠裝袋,當開封使用了第一次,後續在收藏上就開始了以前早期仍使用洗衣粉年代碰上的種種問題…防潮與存放…早些年,每個媽媽一定都遇過洗衣粉最後吸附了水氣而開始結成大大小小的球塊,到最後每次洗衣前,開封了一段時間的洗衣粉都不再是撒粉,而成了撒球,甚至嚴重些,會團結成一個不小的洗衣粉磚,根本造成後續使用上的困難
好多年後的現在,清淨海環保洗衣粉的包裝雖然沒有「過度」的問題,卻在防潮的功能上有需要補足,就能更加分了!不然每個此產品的使用者都還得像我們一般,特地準備一個可以封蓋的罐子來另外裝,以延長他的方便使用壽命,如此在貼心度上就稍嫌可惜了些

HL7A5304.jpg

三天後
結果真的很令人驚訝阿!在這次的清淨海環保洗衣粉的使用下,陪著我上山下海的白色面帽子,從原本因為雨中掃墓而間接成了黑髒小子,又恢復成原本白的閃亮的它,老實說…很酷!清淨海環保洗衣粉在努力環保這塊的同時,也沒有讓它的洗淨力被打折扣

HL7A5330.jpg

這幾天使用下來,清淨海環保洗衣粉的確帶給了我們一種不同的感受,細緻到嚇人的顆粒不同以往所見的任何洗衣粉,綿密的泡沫,不滑膩好沖的質地,帶著檸檬餅乾香氣的本體(但真的洗乾淨後的衣服卻不會吃著這樣的味道),在這次的使用上都大大地為它加了分…最後,我想只要廠商多些著墨在包裝的設計上,可以讓普羅的消費者得以方便的存放未使用完商品(增加對台灣濕氣的抵擋,例如夾鍊袋就是一個小貼心),那清淨海環保洗衣粉就可以說內內外外都幾乎達到了完美阿!

清淨海官方網站

QRcode.png

 
 
 
 
 
 
 
 
 
 

HL7A5121.jpg

至於這罐誠意的環保洗碗精呢?哈哈哈!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One Reply to “[試] 清淨海環保洗衣粉…又多了一個環保標章認證加身的生力軍”

  1. 怎麼會有這種好康呢?可以分享一下嗎?

    AC 回應:
    哈哈…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撇步啊
    這些試用很多都來自我們部落格旁邊裝得「BloggerAds」啊
    常常會有試用機會可以報名
    如果順利參與到試用就把試用的心得及結果寫成一篇格文(也是參與試用唯一的條件)
    我主要都是選擇一些可以給家庭、小孩使用的商品參與

    不過因為據官方的說法是「這些名單都是由提供試用的廠商挑選的」
    而他們挑選的憑藉就是看你是否常常有分享文
    所以如果也想參與這種試用的報名
    那平常要多少開始累積一些紀錄文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