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10年了…

有了2個女兒跟1間剛買的新家,還在似有似無的計畫是否要在為他添一個兒子…男主角卻開了口…說…他想要結束。

彷彿這一切的錯誤都落在不爭氣這個詞上,原本靠婚姻連接的兩家人不想介入卻又身不由己的深涉其中,在為男主角的理由爭執跟辯護…也許…真的是不爭氣吧!

避走回娘家的她,總幻想著這是一個以退為進的挽回,放開距離想換得雙方衝動上的沈澱…只是…要不要避走,很明顯也不是她可以左右,從限期離開新家到男主角母親很委婉的告訴她…原本從這裡搬出去的老家,現在已經沒有你的棲所…那一刻,她又被強迫認知,原來永遠張開雙手擁抱她的,還是自己10年前含淚送她去迎接幸福的那一對父母。

她出了價!條件戰成了她拖長戰線的最後一著…在男主角的訕笑跟威嚇下,都挺了下來,只因為仍相信堅持所換到的時間可以敲醒這場傷人的夢…

很快

一起建構的新家賣掉成了記憶…

那個口中說出雙方不合適的而堅持拆夥的男主角開始有了流言流語、開始被不經意的撞見1男1女的出遊,也突然…那個可以卡住時間的栓…底線的條件也都一口答應…

栓卸了,時間似乎也不再停止不前…她…思考著這是何等人生的報復…

不是一個故事

曾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