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  網址都上馬了,我不想再一次幫打廣告

我不知道每個看官是怎麼看待msn,也許有人用他來工作,有人用他來交友,也許有人靠他維繫感情,當然也會有人用他來行銷,但不管你如何看這個工具,我覺得誠實坦白很重要,因為msn頁籤要錢,文字輪播廣告要錢,只有面對朋友的這些是免費的…免費的東西真的不要拿來耍心機…損失的將會是這些擁有你帳號人的信賴…

有時候朋友畢竟會因為生活工作的性質不同有常與不常聯絡的區別,所以變得習慣透過暱稱的內容來關心朋友最近的狀態,適時的送上關心,有的人也會放上近態的連結讓朋友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相簿…)、心情(部落格…)、尋求支持(幫忙捧場、幫衝人氣…),這是一種很良性的互動…但今天依往例巡著朋友msn暱稱,點連結進去看他們的近況,卻在這一則搞得一肚子火…他是一個曾經共事過的女性網路設計行銷公司老闆,msn掛線時數超級恐怖,幾乎人躺平了,msn都還是醒著,雖然以往曾經共事,但離開了就會當他是一般的朋友…點了連結進去,發現自己進到一個活動網站,另一個不能點的網址,自己輸入連結也來到一個企業官網(應該都是他公司經手的…),在一整個不舒服下,回去注意看他的暱稱,才注意到連暱稱都是設計過的,濃濃鄙視整個爆發,雖然同樣身處行銷設計界(我是設計出身…他是業務企劃出身…不同族類!),但這樣旁門左道的手法…很可笑又讓人不舒服!

也許,你覺得msn只是你的工具,也請記得,工具的使用還是要負責任,別人也會透過工具來評斷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