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99年9月9日對沈浸在愛的人來說,這天絕對讓他們陷入瘋狂,瘋狂的追求跟抓住些什麼,彷彿今天的海誓山盟比起其他的日子都更充滿保證…

今天,我也瘋了,不是因為我要藉著今天作些什麼,而是剛好有客戶想要藉著這個日子作些什麼,是間想走自己的道路的金飾公司,看穿了代銷別人品牌不是個長遠正確的路,所以在這個特別引婚的特別日子裡,公司幫客戶上了一波小活動來試試水溫…更令我瘋狂的,是整個案子的企劃到執行只有3天不到…更更令我瘋狂的,是這波活動裡面,其實隱含了一個重要的秘密!

一起事業的夥伴最近即將要升級他的人生,與他的女友完成訂婚,只是,因為總忙於工作,一直就少了一個正式的求婚,所以其實這個活動裡重要的秘密就是,替他完成公開求婚的宣示…只是這個懶傢伙(他的確很忙…但對這個承諾太懶),幫他天馬行空想了許多點子都被一一沉入大海,最後只好硬逼他去拍一段求婚的影片,只是這一逼,又代表在這幾天之內有更多的工作要完成…所以陷入更深遠的瘋狂

反正人仰馬翻後,我們還是成功了,偷偷的,把這段影片藏進了客戶的活動裡面,當遇到對得環境,就會彈出這樣的訊息,讓女主角可以享受這段血淋淋又噁心兮兮的一場求婚…哈…公器私有化…真的很噁,但求婚不就是這樣?

這次的活動,客戶給的獎品還不賴,是真的鑽石戒指(雖然大小跟成色我不懂…),只要你把自己覺得可以驚世駭俗或是極有創意的求婚影片與網友們分享…最近想完成終身大事的看官,如果剛好看到這個訊息…去玩玩吧!夠熟得看官,多送你兩分(因為我是評審…ㄎㄎ…絕不公平的評審!)

求婚百分百 浪漫愛情求婚大賽 活動

 
 
 
 
 
 
 
 
 
 

One Reply to “公器絕對私用9999”

  1. 哈哈哈~~ 超有你們真的Fu!
    猛!!

    AC 回應:
    是阿…但是真的搞得人仰馬翻

    不過,畢竟訂婚結婚是大事
    拼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