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因為陳皮梅帶來的福氣,最近好吃的東東的接二連三的接到手,對於一個好吃的老爹來說真是在好不過了…ㄏ

今天客戶從日本回來後,就直奔我們公司,來談合作的近況之外,也順便帶了伴手禮來,這份伴手禮對客戶頗有意義,是他們與故宮及日本三力鷗合作的,從事設計的人對三力鷗這間公司肯定不陌生,Hello Kitty、大眼蛙等都是出自他們,是一間擅長製造出人氣玩具明星的公司,所以當聽到這樣的合作,還真好奇又高興故宮肯邁出這樣的步伐,合作的對象風格相差甚多,因此火花肯定也很大!

客戶帶來了兩盒,一盒分給同事們,另一盒給老闆的就被我凹回來家…ㄎㄎ…三力鷗以翠玉白菜作為設定對象(我想是故宮指定的),創造出了翠於白菜娃娃,也創造了不少的週邊商品,雖然最近較少接觸這個市場了,不過肯定故宮未來的商機無限阿!鈍鈍的腦袋終於也看到心思維囉…


↑ 來吧!準備揭曉

芝麻巧克力餅?…剛看到外包裝還真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是不是這麼形容阿…最近個國文造詣退化不少,還被公司的小朋友說我的文科應該頗不行的…囧),巧克力與芝麻怎麼包怎麼搭?還沒吃之前真的完全猜不出來…但吃上一口就絕對豁然開朗,原來這個產品的概念是,芝麻麻糬作成圓餅狀狀再上一層巧克力…哈!很對嘴殘的味!

↑ 為了要拍內含所以我咬了一口…哈…吃得有醜阿

今天,把他當了早餐吃有順便拿了相機拍拍拍…好一頓故宮與日本三力鷗合作的盛點阿…感謝陳皮梅!

同場加映…小豬餅…哈!也是客戶的伴手禮…但數量不夠所以我能只分到3個(其他同事只有1個…噗!我真是個壞人阿),在公司就已經先喀掉兩個了…哈!

只能說,動點腦筋…食物也會更有吸引力阿!

 
 
 
 
 
 
 
 
 
 

One Reply to “[貪食] 國立故宮博物院伴手禮 芝麻巧克力餅–多一點設計也會替食物加分”

  1. 看起來好特別喔~~~

    對了,最近我家女王也在拜讀AC兄的Blog,
    (而且看得比我還仔細)
    被皮梅媽的照片嚇得要死…(好像很痛)

    現在Q比感覺有點過大了,
    雖說這兩週退房都算正常,但是Q比的感覺一直都很穩定,
    所以很擔心她逾時退房說…Orz

    AC 回應:
    呵…我的這段回覆
    就更不應該被你家女王看到了

    其實
    圓圓超能忍痛的
    所以他最多只會喃喃的說…好痛
    但在那個7天的醫院生活裡及後來的3週進出醫院中
    我見過聽過更多其他痛到呼喊的聲音
    會讓我以為發生家暴或是命案
    超驚人…
    陪她度過那段吧!但必須說…真的很累(兩個都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