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8.07.18出發→機場港式餐廳→動物園→大排檔

2008年的7月,我們背起行囊,飛往新加坡,飛向這個台灣南方的第二個國度第二個家…

因為假期沒有安排的很長,畢竟全家人一起出去要橋好共同的時間很難,狠下 心訂了早上7點多的長榮班機,一切以把握時間至上!

雖然是七月,天氣卻糟的可以,總是很害怕在這樣的天氣搭上飛機,因為每次坐在那個長長的管狀艙內,腦海中會不停的閃過每一總不幸的可能(如果你說你不會想,屁勒!少裝!),尤其當飛機在跑道上全力加速要脫離地心引力,每次都出力到像快要散掉。

在不穩定的氣流裡,飛行了4個多小時後終於平安落地…時間果然緊湊,在樟宜機場的港式飲茶餐廳與前來接機的家人一塊用餐並稍作休息後,行李直接丟上車就殺往第一站,Singapore Zoo,是排給姪女們的,他們生平的第一次出國,因為除了他們倆…其他的人都已經像在進廚房一樣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新加坡動物園的感覺比起木柵動物園有feel多了,因為國家不大,地不多,所以反而把很多細節照顧的很好,雖然他們沒有天王級的明星動物。(團團、圓圓說聲嗨…嗨!)


↑  這個小傢伙超級害羞,用快門很慢的爛相機追了很久才拍到他的背影…很無言。

↑  別因為照片小就輕視他,他可是體長超過三公尺的龐然大物哩!

↑  這應該算是他們的動物明星了,超可愛,像極了三隻大白貓,可惜不聽話,始終不肯同時入鏡。

↑  加一點巧思,路標也可以很直覺,想看長頸鹿?就朝向長頸鹿臉的方向移動吧!

離開動物園後,立刻殺去飯店 check in,飯店是 River View Hotel,因為是機加酒行程,也因為去的當時新加坡剛好舉辦世界性的展覽、會議、跟令人血脈噴張的F1賽車,所以飯店實在沒得選,星等高的全被搶光…但假使你對新加坡的夠熟識,這間三星級的飯店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不華麗但交通方便。

放下行李後,當然又是再一次去擺平五臟廟,晚餐是大舅公他們家族作東,一間標準的大排檔風餐廳,是一間觀光客肯定不會進去的在地餐廳,可以跟老闆娘亂哈啦,我喜歡!也因為是不用拘謹的環境,家人們反而更容易沈浸在許久不見相互關心的氛圍裡。

全文: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一]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二]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三]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四]
一定要紀錄的一段旅程 [裝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