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和家人約好今天在睡到自然醒之後,去金山走走…其實假日要前往東北角海岸,基本上如果不喜歡人、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很多的人,那你肯定是討苦吃,而我們,就是!好…就改成自討苦吃一日遊!

第一站 [野柳]

2009.08.02,老天給了個超級的好天氣,溫度很高、太陽很大,上一次來野柳大概快10年前了吧!這回再一次重遊,除了女王頭快斷了,倒是沒有多大的改變…也多了不少遊客,但令我驚訝的,雖然國外來的遊客多於本地的遊客不令我意外,但韓國遊客多於大陸遊客就令我吃驚了!害我一路上不停的羅花辛(大老婆俱樂部的女主角…韓劇,有看過得就會懂)、俱恩才(妻子的誘惑…一樣是韓劇啦)的亂叫,見到日本客跟大陸客都不會有的那種莫名其妙的新奇感!

↑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只有藍跟白,沒有絲毫雜色

↑  放眼望去的海平面,那種令人整個開闊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  站在觀景台上看著遠方,下面帶到的旅客,竟然為數不少都是韓國人

↑  這不是女王頭、這不是女王頭

↑  永遠守護著海面的林添禎銅像,看起來應該是經過重新修整,因為顏色好像變了,或許材質也變了

↑  這個女生屌,帶炮筒單眼沒啥了不起,他帶120相機,我該不會看錯吧!

↑  畫面正中間就是女王頭,現在竟然要排隊5分鐘左右才能跟女王頭合影,真是大厲害,可惜手機太爛拍不出來那條人龍…

↑  這道紅線劃分了自由活動區跟限制區,但因為線離一般人覺得的危險區還差很遠,所以越線的人不少

↑  這就叫越線(阿!影子穿幫了),會換來哨聲不斷喔!

全文:
變化無常天氣的金山一日遊 [一]
變化無常天氣的金山一日遊 [二]
變化無常天氣的金山一日遊 [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