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近期台灣選舉打得火熱,大概因為愛貓人數眾,候選人搶搭喵星列車也成了一種浪潮(但也還是有候選人裝愛喵反被所有的愛貓人士唾棄到翻掉 …)

同樣,我家也駐紮有喵星一族!加上過往的已是第二位家人,他有著非常非常討喜的名字…「よし」!(就是那個日本人為自己打氣的…好!音:優系或有喜)。而家中毛小孩很是特別,前後兩位都不是花錢迎進的,卻也不是米克斯,是品種貓!前一隻毛小孩「胖咪」是英國短毛貓,現在的第二隻貓家人「よし」,則是摺耳美短…「胖咪」結緣,因為遭主人遺棄,「よし」結緣,則因為原主人回台後,「台灣氣候+貓」誘發在國外未曾有過的嚴重過敏,只能忍痛捨棄這個伴,也因為這些意外的造就才讓我們成了第二任主人,成為家人…

網路上自稱貓奴的人不少,把貓特有的高冷特質稱為朕,但一個國家一個界,別家或許存在著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氣焰,但在我家的「よし」包含已成喵仙的「胖咪」,根本就是暖男一個,要不是品種確確實實,他們的溺人程度,根本直逼汪汪一族了!時常看到他無奈的表情陪著幾個皮小孩練功練劍的。

「認養代替購買」、不要追求「純種」,健康比起一切重要!

即使不是人,健康也一樣重要,對於體認喵咪的生命也一樣脆弱易碎,是因為前幾天還健康正常的「胖咪」,突然病倒了…

狂瘦、無法喝水進食,陪著「胖咪」走過生命最後一段,經歷突然發病,經歷帶著他看診、住院、醫生都已建議安樂死來終結痛苦,經歷在家中陪著他直到停止氣息,喵家人真的是需要好好關心的,尤其越是因為追求血統純正而生的品種貓,越是加大了先天缺陷爆發的可能性!真的…無論你家的喵星人是貴俗俗的萬貓之上珍稀品種,或是路邊、公園流浪貓所誕生的米克斯,健康都是無價的,給他好的生活品質,同樣好的糧食供給也是很重要的,對喵家人的健康真的很直接!

健康才是棒的省錢之道!相信我…醫藥費,很可怕!

也所以為什麼這次非要爭取讓「よし」有機會貪食到「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因為看到他對於「寵糧」這兩個字的堅持!在我們目睹體驗「胖咪」就這樣病倒後離開我們,身為主人的我們就努力選擇能讓喵星人健康少負擔的寵糧…

拒絕使用中國原料!

真是一個多麼有魄力的宣告啊!

美國的【Whole Dog Journal】專業寵物雜誌中推薦美國十大貓糧,「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就名列其一!從世界各地所採購最優質的農產品去生產出天然貓糧,使用優質蛋白質(鮮肉第一成分)配方跟添加專利包覆型益生菌,讓貓貓的腸道可以增加好菌,幫助家中喵喵的消化,努力讓貓咪吃的開心也吃的健康!且「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也有針對不同年齡層的貓咪開發出不同營養比重的食糧,讓你的喵家人隨著年齡不同得到適合的營養補給,延長那份相處的快樂!

要不是廠商的用心,我其實也沒注意到,「よし」不知覺也已經是一隻八歲多的貓咪了!(所以這次「SolidGold速利高」寄給我的是「老貓 低活動量超級寵糧」)謝謝你陪著我們經過這麼多個年頭,也看著小孩一個接著一個!現在換我藉著「SolidGold速利高」專利包覆行益生菌、深海魚油、20種蔬菜水果超級食物所匯聚出來的天然乾糧,保健喵星人的腸胃道、也保護喵星人的毛皮…

 

— 「老貓 低活動量超級寵糧」主要成分 —

火雞,火雞肉粉,馬鈴薯,豌豆,雞肉粉,豌豆纖維,雞脂肪(保存混合維他命E),海洋魚粉,蔓越莓,馬豆,亞麻籽,天然香料,乾雞蛋,氯化膽鹼,氯化鉀,DL-蛋氨酸,牛磺酸,三文魚油(保存混合生育酚),硫酸鈣,胡蘿蔔,南瓜,荷蘭芹,蘋果,藍莓,生菜,芹菜,甜菜,西洋菜,菠菜,乾菊苣根,青花菜,薄荷,杏仁油(混合生育酚保存),芝麻油(保存混合生育酚),絲蘭萃取物,乾海帶,百里香,扁豆,維生素A補充,維生素D3補充,維生素E補充,硫酸鋅,菸酸,硫酸亞鐵,L-抗壞血酸-2-多磷酸鹽(維生素C來源),泛酸鈣,硫胺銅,硫酸銅,核黃素,鹽酸吡哆醇,硫酸錳,鋅蛋白,葉酸,鈣碘酸鹽,錳蛋白,蛋白銅,亞硒酸鈉,生物素,維生素B12補充,迷迭香提取物,益生菌。

精選蛋白質
專屬老貓
33%
優質動物蛋白
Omega3&6
保護皮膚毛髮亮麗
12%
健康脂質
天然蔓越莓
提供天然抗氧化力
4.5%
天然纖維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是比較不油的寵糧!

「老貓 低活動量超級寵糧」是約7mm大小的寵糧顆粒,對照過去用過的其他品牌,「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屬中小顆粒設定,與「よし」現在生活上的C牌主食差不多大小,不過比起來仍較扁身,我覺得這個大小的顆粒設定很適合咱家歪嘴貓的食用,大太不好咀嚼、太小又到處亂噴。

拿「よし」目前平日的主要飼料擺放在一起,「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與C牌寵糧外型與顆粒尺寸類似但較為薄,顏色較為C牌寵糧暗深,「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表面顆粒較粗而相對較乾,C牌則帶沙且較油。

比「よし」更緊張,鏡頭不會騙人,說常亂短最重要的還是貓咪肯吃下口的食物才是好食物!…悄悄接近…是好事!

今天我跟貓咪一樣都是首次拆封、首次接觸「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當包裝一開,嗅覺迎來一個很有趣的味道,雖然想不起來,但就是一直覺得很像某款零食的香氣!

「よし」過去的主人以「偉X」作為他主要的糧食,而我們則是選用C牌的貓食,家中毛小孩其實與三兄弟一樣都是歪嘴雞,對於自己的吃有一定的堅持,不要以為貓不挑,C牌的貓糧在貓奴界中也不少人支持,但「よし」就是只吃淺藍色那款,深紫藍色包裝那款動都不動,真的!有趟缺貨折衷買了深紫藍色包裝口味,喵咪真的完全不給你好臉色看,真的動都不動!只好依循退貨退款機制說SORRY了!

哇!沒想到第一次吃就吃到津津有味的模樣!

所以「よし」的表現證明「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的適口性應該蠻讚的!至少很對這隻歪嘴貓的口味!

貓咪與狗狗真的都是家人都是好夥伴,不管品種是否高貴是否平庸,對每個家庭來說都是需要好好照顧用心的,而一份用心製作的身體善待貓糧就是一個非常值得去為他準備的,畢竟貓咪不懂的人語,不用心的選擇傷害他們的身體之外也會減少一家人相處的時間,也因此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可以認識「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よし」未來的有福囉!對於尚未認識這品牌的其他愛貓人士,有值得去購買來,讓你及你家的喵星人認識這個很有信念的貓糧喔!

好啊!最後我們做了一個測試,想看看「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與原本的C牌寵糧,一個新歡一個舊愛,在你愛我還是愛他這樣的爭奪賽中,誰會勝出?哈哈哈…很無聊齁…「よし」上場!

— 悶死不償命測試宣告 —

以下測試完全是為了想要自家喵星人上舞台成為國際巨星喵的初衷而起,但無奈咱家喵星人生性龜毛內向(假的)硬是拖延整個拍攝團隊(設計老爹+臨演小雞+臨演小羊)的測試拍攝,在此拍攝團隊決定未來不再繼續與其合作!哈!懇請有想看結果的看官直接拖拉至後段,又或者看官對觀賞空景有莫大熱誠,也可以浪費人生四分鐘好好享受無聊!

【左邊】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右邊】C牌寵糧

想像總是美好的!但現實很可怕…整趟經歷的過程中,總想替這次的試用做個什麼影像紀錄,腦中平常溫和、慵懶、愛吃的「よし」,會在鏡頭前面表現得對食物的熱情與喜愛,完全就是一趟廣告畫面的演繹之旅,但…真實是,平常明明好動的毛傢伙,一看到鏡頭對著物件就傻住了,即動用了小雞與小羊來加入…依然不為所動的躲在鏡頭外!

來不及給時間後製作更細節的交代,雖然看起來只是四分鐘的紀錄,其實期間有4倍速快轉、2倍速快轉,明明平常全家都是他家的喵星人突然成了害羞者…只不過最後完全不造假的紀錄中!看到勝利者!(至少此刻「よし」心中的王者是「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啊!

 
 

-商品資訊-

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
老貓 低活動量超級寵糧

官網:SolidGold速利高官網

我家有喜適用老貓系列的,SolidGold速利高超級寵糧也有其他不同的年齡層的貓食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