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因為有了小孩,所以我們學著當爹娘,也因為當了爹娘,才明白原來要養個小孩是很大的挑戰,一路的成長可沒有想像的容易,我們一步一步地嘗試失敗與學習,真的不蓋!甚至連洗澡、洗頭都會是一門學問!

我家有三個皮小孩,8Y4M、3Y4M、1Y9M(哈哈哈!每次看到網路的爹娘這樣寫歲數都覺得很有趣…8歲4個月、3歲4個月、1歲9個月啦!),每一個都是敏感型的肌膚,尤其是大哥,正因我們也處在最沒有經驗的階段,所以一路跌碰,我們邊摸索測試著邊帶他長大,慢慢搜尋出最適宜的方式,但也養醜了好一段時間,當時還真是心疼啊!

當時9個月大的安安,因為季節敏感,自己抓的臉上紅通通 ,到處都是結痂的傷口

正因為小娃肌膚敏感,對於外來刺激的反應明顯,連浴盆內的水溫變化、洗澡、洗頭選用的潔淨用品成分,是否含化學成分,洗澡後的肌膚保濕狀況,都清楚體現在我們照護的結果,因為對小娃而言,會轉化成想抓的搔癢感,抓!又成了另一種刺激,癢…抓…癢…抓,循環加重,就成了像安安那樣紅通通的可憐樣貌,到處的小傷口、小結痂。不斷摸索才找到一條正確的脈絡(和醫生對話、其他媽媽對話、閱讀許多的文章紀載),水溫約略控制在多少上下,越是接近零添加、越是天然越好,什麼品牌適合這位小娃、什麼品牌即使標榜全天然也仍是不那麼適合,這道路走來還真不是那樣輕鬆簡單!

1歲3個月大的安安,多可愛漂亮!

 

小娃的洗頭其實外加上一個挑戰!就是追求無添加,我想這歲數的成人應該都還記得小時候幾乎沒有專屬洗髮精,當時也沒有什麼追求天然的環境氛圍,爹娘用什麼、我們就用什麼,每一次洗頭都呼天搶地的(燻眼睛),水帶著泡沫沾眼哀號的畫面深印腦中!

所以在我家,洗完是否香氣持久對小娃是最不重要的追求,潔淨力也是第二選擇,最最重要的是…

不刺激!不刺激!不刺激!

 

對我家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正因為來自天然 才適合我們家

「Bottega Verde 意柏嘉」,源自義大利的國民保養品牌,亦是義大利第一天然保養美妝品牌,「Bottega Verde 意柏嘉 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的原料來自最純淨土地上孕育出的最健康燕麥 ,最安心的燕麥履歷,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托斯卡尼Palazzo Massaini莊園,洗髮精萃取天然成分、不含色素和矽靈,通過敏感肌膚測試,溫和而細緻。

「Bottega Verde 意柏嘉 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開蓋就會聞到很…「燕麥」…的香氣走來(哈!好像所有燕麥的產品都會有著共同味道 ,真是腦中的嗅覺落印!但其實我不知道真正的燕麥味哩 ),雖熟悉卻不是那種強烈到搶鼻的,就和緩又舒服的香氣!

透過打泡網出來的泡泡很細緻

洗淨沖完水,頭髮很有保濕感,對照有些他牌的產品洗完頭髮仍濕卻已經覺得乾澀,「Bottega Verde 意柏嘉 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洗完(未吹乾前)仍覺得髮絲與髮絲間有著滑順感。

 

所有商品都可以老王賣瓜的把它說好說貴,最重要的還是直接看看小娃的表情囉!這點最無法掩飾作假…

 

— 不露鳥宣告 —

因應現在社群網站不明究裡的相片審查機器人(尤其是FB)的胡亂指控,先宣告以下的相片並沒有任何的露「鳥」行為!沒有任何情色意念!都是我本人的小孩,都在重點「鳥」上,加了對應的遮擋,如果社群的審查員大人仍認為有看到「鳥」蹤,純粹為加工者老爹我的手殘失誤,或是提出控訴者個人的心態不純導致!

剛開始!還是認真洗頭的小娃們!

哈!有泡泡就歡…雖然是洗髮精,但小娃已經把它洗成全身!

「Bottega Verde 意柏嘉 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的特點!
  • 溫和植萃成分,不添加色素、矽靈,經敏感頭皮測試,敏弱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 二合一配方,使用後無須在使用護髮素即可使毛髮柔軟亮麗。
  • 所有髮質皆適用,更推薦給想要自然溫和清潔毛髮頭皮的使用者。
  • 溫和細緻,三歲以上小孩都適用

是否天然、是否真的無添加化學物質,小娃的表情最直接明顯,當洗頭成了洗全身的遊戲,泡泡抹在身上各處仍然笑容堆滿,享受當下,就可以很清楚這項商品是否真的如同它的宣言一般!很明顯此刻…「Bottega Verde 意柏嘉 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小娃正擴大享受著!

 
 

-商品資訊-

Bottega Verde 意柏嘉 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

官網:Bottega Verde 意柏嘉 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