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真的!如開宗明義…設計老爹我在保養這個領域,還真的是宛若小學生一個(甚至幼兒園)。以前覺得男人嘛!粗線條也是風格,塗塗抹抹是女生的專屬,每晚看著老大一定會的基礎膚質保養,從一開始無感到在一起越久,外在狀況越開始高下立判,說真沒感覺是騙人的!有保養沒保養對於邁進這個歲數的老爹我是明顯從雙眼就確認差異。

而近幾年風氣變了,女生男生的專屬行為開始界線模糊,保養的習慣不只女性,男性也成了生活上的一般,各保養品牌的火力支援也大量出現!此次「本客BULK HOMME」就成了我成為頂尖保養達人的開始(哪來的自信),也很高興能參與他的公開試用。

領到的是本客的四件組…
【THE BUBBLE NET | 起泡網】、【本客 THE FACE WASH | 潔顏霜】、【本客 THE TONER | 化妝水】、【THE BOTTLE | 替換用空瓶】

「立志做世界第一的男士保養品品牌」

「本客BULK HOMME」是間源自2014年的年輕公司,卻有著一句令我激賞的不平凡宣言!1989年生的「野口卓也」,這不到30歲的企業經營者,年輕又目光精準,專精鎖定在男性市場這條道路,一步一步由日本走向世界!有一種企圖翻轉世界眼光的決心…很酷!

「本客BULK HOMME」近期經歷了包裝改版

就設計人的角度,經歷包裝改版的「本客BULK HOMME」產品,與其他競品(尤其有女性再跨足男性市場的前輩)包裝就是充滿差異化,他牌即使刻意加強男性的視覺元素,多數仍是原品牌系列的基礎包裝轉換,所以市場敵友之間同質之高,幾乎每品牌每產品都有著雷同的影子…但在「本客BULK HOMME」身上,簡潔、單純、透、與眾不同的包材選用,就是獨特又吸引目光,雖不刻意營造高級化,卻巧妙地把高質感給融進了靈魂!融進了產品外觀的設計語言!

我是保養幼兒園等級的老爹,這是我這幾天下來的日常…每天早一次、晚一次…

— 本著「本客BULK HOMME」的五大重點 —

【搭配蘋果幹細胞 萃取精華】
選用瑞士稀有蘋果品種「Uttwiler Spatlauber」,來萃取幹細胞珍貴精華成分,因採收後經過4個月依然不會腐壞,其驚人的生命力、保水力引發話題;能夠讓男性容易乾燥的皮膚依然能夠維持潤澤。
【天然成分 調整肌膚狀態】
水解蠶絲- 高度滲透性、保濕鎖水
白柳樹皮萃取物- 含有”水楊素”,有助撫平細紋、改善粗糙肌膚
黏土礦物- 細微粒子可深入毛孔,吸附油脂帶走髒汙
茶葉萃取物- 富含”兒茶素”,給予肌膚潔淨感
【堅持以1%單位調整比例 打造專屬男性肌膚配方】
大量使用潤澤成分,只堅持致力於打造適合男性肌膚的理想產品。BULK HOMME以1%為單位調整比例進行反覆測試,最終打造出真正適合男性肌膚的保養品
【使用起來清爽 彷彿沒有塗上任何東西】
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BULK HOMME以男性的角度出發,追求「打從心裡想用的產品」,終於得以推出符合許多男性「使用起來清爽」、「彷彿臉上沒有塗抹任何物質」等要求的理想產品。
【中性花香氣味 展現男性優雅清新】
BULK HOMME在調香時選擇微甜的花香調性。香氣隱約散發,無論早晚使用都不會干擾情緒,展現出符合瀟灑男子的自在。


每日體驗

「潔顏霜」包裝的開口設計超有趣,對比許多洗面乳的小小孔洞,你手上的產品完全就是巨!但細讀完包裝上建議(也沒能細讀啦!老爹我不識日文…只能漢字硬猜)就會會心一笑,每一次洗臉的建議用量是「10元円」大小,再回顧一次開口大小,你怎能不心領神會笑出來,開口就是那枚硬幣的接近吧!你只要擠出約硬幣的厚度就完全符合建議了,簡單又易用哩…

透過起泡網加持出綿密泡泡


相信我,這泡沫感真與以往接觸的截然不同,泡沫很細緻、很細緻,卻又很有乘載力(有點怪的形容,但很直白喔)!手感帶著Q彈,很像打發的蛋白霜般…

透過綿密細緻的泡沫把臉徹底洗淨,「本客BULK HOMME」的芬芳很舒服,老大說這種香氣有種「高級感」,對於保養品總是較多認識也較敏銳的女性才能體會,而我這個小學生程度的體驗者,不明白「高級感」是啥!…哈!但就是一種很舒服的味道。(未來會成為頂尖保養達人的我一定要開始好好想想形容詞句!)

洗臉總有可能不經意沾濕了眼睛附近,燻到你痛不欲生最常發生在洗髮精上,但「本客BULK HOMME」的溫和感沒有帶給我這個負面印象,泡沫就是輕柔的浮貼臉上,不會有化學揮發讓你流淚。

用溫水徹底將泡泡洗淨後,拍上化妝水

體驗的日常結束!

「本客BULK HOMME」的調性真的很舒服無壓力,就如同初始想要給人無負擔,「打從心裡想用」的這個感動,也如同他的包裝取向,簡單不做作,洗臉…單純不黏膩、不會有刺激感、香氣簡單不複雜不重、清洗方便。拍上化妝水…吸收快速、膚感很清爽、一整天都有很舒服的觸摸感,用手指自己捏捏就明白!指尖會告訴你!

在日本,日本名人三浦翔平、窪塚洋介介、小林可夢偉、渡部建都有使用分享過「本客BULK HOMME」,於日本Loft、Amazon更是「男性保養品牌 銷售業績 No1.」,只要跟我一樣接觸過他,你真的可以很快感受到社長的企圖心有落實在產品並傳遞到每個使用者的感受裡,也或許來自男性深知男性的獨到角度,這十幾天的使用下來,「本客BULK HOMME」真是一款讓我尚無負評的好產品。

短短文字無法道盡,自己試試最快喔!

-產品資訊-

本客BULK HOMME

官網:本客 BULK HOMME Taiwan官網
FB: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

 

最後!

我是已邁入四字頭的設計老爹,經常性過著沒日沒夜生活的設計老爹,在保養圈中趨近小學生的設計老爹,放任歲月摧殘四十多年的設計老爹,今天!我也要學習著做保養,從認識「本客BULK HOMME」開始,每天對自己好一些!但在此之前,我用了最殘酷的方式對待自己…

左至右、上至下

連續七天
連續七次的晚間保養
拍下了七張結果
沒有一絲修圖
沒有色彩
讓黑白忠實呈現紋理
就是真實的展現過程!
(他人都在比修圖技巧,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