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YA!~終於被這個老品牌眷顧…創立在1928年的「老協珍」

源自於80年前大稻埕,專營高級食材買賣的「老協珍」,近幾年擴張範疇,將原本僅經手乾貨的觸角延伸的更深更廣,開始經營加熱即飲、開蓋即享用的食補市場,也因為這老店老品牌總秉持真材實料的講究精神,市場上支持者眾,有機會開放的試用試飲根本更是一場部落客的角力戰爭啊!在歷經打槍人生的經常洗禮後,終於也讓老爹我出運了齁!來體驗體驗這間老店新產品線的風華魅力!

不只「老協珍人蔘精」,「老協珍」的系列商品都有經過很棒的設計團隊視覺操刀吧!雖不走奢華路線,但把設計感與質感取得極佳組合,在年節與探視行為都可以是自豪不失禮的伴手呢!

在美國,人蔘製劑被列為飲食補充劑;但在歐洲,尤其是德國人則把人蔘當作藥品。在幾個歐洲國家,人蔘及其他草藥被醫生當作處方籤,植物醫藥原理也再次在醫學院中被講授。在設定醫療性草藥安全及療效的E委員會專刊中,德國政府認可人蔘可作為疲勞和乏力時的補品。(摘錄維基百科)

「老協珍人蔘精」為白蔘、西洋蔘複方飲品,強調「快火慢煎」工法濃縮煉製,不破壞人蔘成分,人蔘原料通過470項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檢驗,且製程中不使用任何萃取液喔!每一罐人蔘精總皂苷成分高達400毫克,除特殊疾病及過敏體質者,飲用前建議諮詢醫生外,幾乎是適合所有族群的健康補給。

以前奶奶仍在世,會悄悄拿蔘片塞給我,只能堪稱小康的我們家,原本是爹娘孝敬老人家補氣的養身品,都被我這個小歪嘴雞也分享一半,永遠記得當時那含在嘴中的滋味,人蔘特有的香氣,不是很明白它的好,但就覺得可以沾光吃到一個貴聳聳的東西…

現在環境變化的快,資訊爆炸,到處都填塞著西方世界的快速、及時,營養的補充塞兩個維他命搞定,生病打一針治癒,傳統東方那種有價值卻要靠時間慢火淬鍊的,都不敵現代人對時間花費的不耐…

好在有「老協珍」!

可以在時間花費的不願與值得等待的必要這兩者,透過「老協珍」轉換,得到手上這一瓶比起市售濃度多1.4倍的人蔘精,開蓋蔘氣,入口甘順,順道流轉時空,想到奶奶對孫子的愛。

總覺得前面的文字都太重,還是來陳述一下飲用的實際感受

比起他牌,「老協珍人蔘精」無論前、中、後,都帶給我較溫潤的感受,人蔘味慢慢堆疊、堆疊…這氣味(人蔘)對於不同人喜好來說是對立的,有些人可接受、有些人懼怕,所以慢慢在口腔鋪陳是很棒的。隨著在口中的時間累積,風味接著釋放,無論你是新同學、舊同學,你是人蔘喜好還是人蔘恐懼,「老協珍人蔘精」都是款很棒但又易入門的好產品。

此外,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曾經接觸過他牌…「老協珍人蔘精」使用純正冰糖,在減糖與養生的平衡上平衡的真好,他牌一入口會覺得「甜」,後甘是「老協珍人蔘精」的風格,對於一個已經習慣低糖生活的設計老爹,「老協珍」這一罐的設定正對我!

我是設計工作,又有三個古靈精怪的小娃,沒日沒夜可謂常態,工作之餘又要面對這群電量正充沛的野孩子群,日耗夜耗下,真的需要找一瓶適合長期飲用,能養氣補氣、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如果你剛好三生有幸,自家開了祖傳中藥行、高檔食材供應,可以天天自己慢火煎熬一份元氣滿滿的人蔘精華,那當然是首選!但如果你跟老爹我一樣只是一介平民,沒有前述的幸運,卻也因為生活而元氣損耗大量,那…可以試試老協珍喔!「老協珍人蔘精」絕對是個好選擇!

 

-產品資訊-

老協珍 人蔘精

官網:老協珍官網
FB:老協珍粉絲團
商品:老協珍人蔘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