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邁入八月前一天,冷凍車宅配送來一箱期待中的商品!箱外幾個大字「甘丹好料理」。

 正是期待到貨中的「點線麵 異國風味冷凍方便麵」

立刻拆封確認,收到的包裹內含五種口味各兩包,每包250克共十組的快速麵!

先是哥哥安安…再來老二凡…再來老三…再來老大!

拍完並確認收貨完整,準備不久後給歪嘴雞們大快朵頤!只不過,就此風雲變色,因為接下來的兩周…全家交互感染了腸胃型的感冒!症狀是無止盡的拉肚子,拉到不要不要,不要說嚐美味,連單純充飢連麵包類的食物都不太動!就是等著希望腸胃快些恢復…不要再陷入一個循環的泥淖

直到寫稿的現在…

換我!也只剩我還在被老天懲罰中!

但!終於可以記錄試吃了!

 
 


20年來,專心做好一件事,不容易。

好的麵條是有生命的~
點線麵秉持「安全」、「簡單」、「專業」製麵法,掌握單純安全的原材料,
做出不簡單的好麵條。


這是來自「點線麵」的一段話
也是在拿到快煮麵前最令我神往的

「點線麵」是一家靜靜默默但專業專職走在「製麵」這條路上的一間公司,源自1990年的他,雖然選的是傳統食品,但也洋洋灑灑拿下了不少認證(包含聽過與未聽過的)「SQF 最高等級食品安全品質驗證」、「KLBD Kosher 猶太認證」、「Ecocert 有機認證」、「USDA 美國有機認證」、「歐盟有機認證」、「Halal 清真認證」、「慈心有機認證」、「CAS台灣有機農產品」,更也得到了不少食品衛生安全的證書,堅持一條道路扎扎實實的走著,令我非常好奇在好食的這個面向是不是也一樣的滿滿自信?所以就不猶豫的報名了此次的貪食機會…

堅果青醬麵、經典紅醬麵、蘑菇白醬麵

五口之家的成員每天都長大,三隻歪嘴雞完全遺傳了我們愛吃好吃的真本事,老大雙拳難對八掌,每每問起三餐要吃什麼,答案又多又雜,喜好不同,有時更南轅北轍!索性一次把三款偏義式的口味火力展示,決定來餐選擇多樣的晚餐!因為「點線麵 異國風味冷凍方便麵」,今晚根本豪氣啊!

蘑菇白醬麵

當然你可以選擇裸食原本「點線麵 異國風味冷凍方便麵」,但想要口感視覺的豐富度都加成,那自備料肯定少不了。

「點線麵」說30秒!那就一秒都不要超過…挑戰文宣真實度的我們家,連量杯、計時器都拿出來…哈哈哈!有沒有很實事求是!

果真麵體一下子就分開了,不到30秒的時間,比起泡麵的時間還短哩!分開後的麵體受熱更快更均勻,就可以撈起囉。

麵體的確30秒鐘就可以完全,起鍋後,就可把計畫要進的料全部鋪好擺好,多出來的這十幾二十秒就讓醬包繼續甦醒!最後剪開通過100℃耐燃檢測的包裝袋,倒上看起來垂涎的白醬就大功告成!

 

蘑菇白醬麵

完成!

 

僅一回就熟能生巧,腦中只要架構好配料,至於第二次操作,你就會發現「點線麵 異國風味冷凍方便麵」真的好簡單!

麵與醬的時間空檔可以用來燙洋蔥

 

堅果青醬麵

完成!

 

 

經典紅醬麵

完成!

 

鏘、鏘、鏘

開吃囉

感謝「點線麵」這回一次提供五種口味的試用,直接擺在歪嘴雞們的面前,不怕吵鬧、不怕搶,還可以隨心所欲地讓自己組合享用美食!

3.2歲、8.2歲、1.5歲,這三個我們家的天使,是最棒的試吃員,是最強大的歪嘴雞部隊,但要露出自然認同的笑容,可不那樣容易,吃!在我家是很嚴肅的…哈!「點線麵 冷凍方便麵」有做到,鏡頭下很難假裝!好不好吃在快門記錄下是騙不了人的。

堅持穿一隻腳雨鞋吃飯的神奇老三…1.5歲的他不是在做鬼臉,是邊吃被拍要展現親切笑容的鬼臉!…還是鬼臉!


謝謝招待!!

 
 
 

-食後感想-

首先入口最令人訝異的,絕對是麵體本身,我是活在行銷世界的設計老爹、我是三隻歪嘴雞的爹、我是一個部落客,試用文對於我的個性來說一點也不簡單,也曾想學其他什麼媽、什麼爸的部落客四張照片搞定單品試用,其餘都在自拍,我的龜毛光在前期的紀錄、歪嘴雞互動與側拍往往就耗上一個多小時,等食用品到我身上已經很難好吃,不是溫度掉了,就是美味打了折扣…而今天入口的時間是整段紀錄約莫一半,雖麵本身已不熱,卻依舊有嚼勁又彈牙,而不會是那種冷涼又失去Q彈的口感!這點就不能不給個讚了!

其次是醬料與口味,無論「堅果青醬麵、經典紅醬麵、蘑菇白醬麵」的哪一道,在我的切入時間點應該都會很容易被打回原形,尤其白醬類在冷食時往往是很膩很可怕的,但「點線麵 異國風味冷凍方便麵」在這個部分的拿捏也恰到好處,味道夠重、但不過重,即使過了最佳賞味的時間點,也沒在口中嚐到一堆結塊,或是因為溫度改變變得又重又鹹,至於歪嘴雞們,番茄風味真的立於永恆不敗,也眼睜睜看著他們先往「經典紅醬麵」不斷進攻再往外擴張,甚至混合三種口味在同一盤,奢華的享用給我看!

-鏡頭之外-

「點線麵」夠快,但飢餓來的更快,鏡頭之外…這1.5歲小傢伙已經餓到跟媽媽先要了麵條,自己吃起來了!

 
 
 
 

南洋綠咖哩麵、咖哩叻沙麵

今天大哥、二哥全都去爺爺奶奶家玩!這個晚上正適合來點大人的測試、來點大人的口味!

一樣開始於備料,歪嘴雞兩大不在家,所以連蝦都請出來…趁機犒賞自己!

不同之前義大利麵的做法,今晚南洋風味就用湯麵來一決勝負囉!

因為是湯麵,所以原本的水量比起上回加多了一倍,也不同於那天是用來加熱麵體與醬料(所以醬料不拆封),今天醬料早早就入水去進化成重要的湯底。洋蔥、紅蘿蔔、馬鈴薯、油豆腐、魚丸、起司丸、碎肉丁…蓋上鍋蓋醞釀一下,讓他們情感交融!

隨時間湯汁也收少了,就換麵下鍋,一樣也來個30秒、一分鐘就可以盛碗!一樣仍是方便又快!

 

咖哩叻沙麵

完成!

 

覺得很適合這個異國風口味,老大沒二想又拿出了一小把米粉,加…下…去

 

南洋綠咖哩麵

完成!

 

自己煮、自己吃,就是不需要客氣!料可以擴充到完全看不到麵!就是這樣寵愛自己…

 


再次謝謝招待!!

 
 
 

-食後感想-

今天與老大享受了沒有兩大歪嘴雞的安靜片段,也自肥的把配料裝到快要滿出碗外,跟上次試用同樣驚訝,原來「點線麵 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套用到湯麵的身分一樣稱職、一樣簡單。今晚我們一樣沒有誰特定吃上什麼口味,「南洋綠咖哩麵、咖哩叻沙麵」兩碗交換著吃,「咖哩叻沙麵」鮮明而有個性,「南洋綠咖哩麵」顯得鄰家而溫和,但不論誰嗆誰溫,最重要的好吃與否?口味到位與否?則完全不用多想!

今晚我小看了「點線麵 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的份量,煮成湯麵才發現手上這碗讓自己無限的飽足!聽了老大的話多加這一小把米粉,更差點翻船!因為快速料理的優勢,比起市售像泡麵的快煮麵,市場販賣的生麵、熟麵都更加的快速、簡單,醬料包打底重要的湯頭,麵則30秒搞定,這種優勢目前真的應該很難有人與其向背!綜觀前一次三個口味,對於「點線麵 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這個產品!我絕對建議你可以放大心買齊來試試喔!

 
 
 
 

-貪食資訊-

點線麵 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

官網:點線麵官網
FB:點線麵 單純不簡單 甘丹好料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