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年輕世代只要有小孩,身分為爹娘的,「幸福米寶」這個品牌我想應該多少都耳聞,以台灣在地米及天然食材作為原料,開發出一系列針對小朋友的附屬食品的品牌。

這陣子台灣一連串彷彿永不止息的冷冷寒流,收到廠商寄來的商品,也算是來個逆向加溫器,沒有好天氣帶小娃們往戶外移動,至少有補上個可以滿足他們口慾的好商品。

鮮果餅乾,分兩種包裝、兩種口味,喜歡用手繪風格的「幸福米寶」,這樣的表現很襯其追求天然的核心價值。而且仔細看才發現商品的包裝不單單只是不同品項改個名字、換個色就做為不同商品區隔,細節上也有著許多的不同。

黃桃 x 玉米 x 馬鈴薯

鳳梨 x 玉米 x 芋頭

「幸福米寶」的「鮮果餅乾」是黃桃、玉米、馬鈴薯、鳳梨、芋頭這幾款蔬菜或水果切丁後冷凍乾燥並抽取水分的乾燥果乾,每顆大小很適合小小娃食用,但對我家一歲十一天小娃,就嫌麻煩,一口一顆實在有慢…

雖然是丁狀食品,但口中接觸口水後就立刻顯得鬆軟易化,對老3陳紹即使這個歲數的娃兒,我們也不會擔心自己食用會有噎住的風險!

幸福米寶一丁一口的設計,小娃根本不甩,用自己最豪氣的吃法來享受!反正就像大人吃爆米花,一口一顆太慢了,一口一把比較有感!

家中歪嘴雞無論大小,對於食物都有自己的敏感和堅持,只不過與米寶短短的相識,這小子就關掉分享的機制,被耍整個大爆走!反應超大的

昨天兩個哥哥在爺爺奶奶家過夜,所以先讓老3嚐試「幸福米寶」的「鮮果餅乾」,今天三兄弟都回歸組合,所以再來衝一波,把這次的主角「幸福藜麥米棒」也來讓大家嚐試嚐試。

藜麥在我家其實還蠻常出現的,都當作白飯的添加物,與白米飯和在一起食用,添加了不同的香氣與口感!

包裝盒依然是採用手繪風格,三個不同口味「原味藜麥、紫米藜麥、紅米藜麥」。藜麥米棒都是由純天然的穀物製成、不經油炸、不經糖鹽調味也不加化學添加物及人工色素。

用手繪的方式來介紹商品的組成,很有趣,「原味藜麥米棒」是由糙米、紅藜麥組成。

「紅米藜麥米棒」是由紅糯糙米(紅米)、紅藜麥組成。

「紫米藜麥米棒」是由黑糯糙米(紫米)、紅藜麥組成。

內層是不透光的夾鏈袋,拆封開始食用後仍可以盡到最大程度的保護作用。

很喜歡這份單純感!一字排開的藜麥米棒還真像迷你版的菜瓜條哩!

脆脆的口感,一入口咀嚼,米香混合著米糠的香氣直撲而來是「原味米棒」最直接的感受,一樣是爽脆口感的「紫米米棒」、「紅米米棒」,口中米糠的香氣沒有原味來的直接明顯,但卻有著淡淡些許苦香…但那份單純感還是最棒的感受,因為不論在你的口腔中如何的翻動,都不會有人工添加帶來的後續味覺。

不過我吃起來什麼感受真的不重要,單純天然的食品給味覺仍保持天真的小朋友們,他的是否開心的笑容,才是最重要的!

老大問:你要吃嗎?

陳高二話不說就從弟弟的手一把拉過來啃了…

陳高你是不是誤解了語意啊?

你看看這多怨恨的對望阿~~~

天然、健康、無添加,一直都爹娘在追尋、給小娃的飲食目標,但,這真的是非常的難,沒有足夠的時間以及足夠的資源相輔,就只能賴以平日食材來源的良心了,也或者多迸出些「幸福米寶」這樣的堅持品牌,替代忙碌社會下的爹娘多一道嚴選以及把關的工作。

今天下午,台灣的天氣依舊又濕又冰冷,但我們有幸一家開心貪食了來自台灣本土的堅持,雖然…他原本的客群是針對寶寶的,但,我們都一起分享了這份美好與堅持!

爹娘們!走~來去看看、逛逛幸福米寶吧!

[ 幸福米寶 官網 ]

[ 幸福米寶 官方粉絲團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