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就在面前啵的一聲,保護橫桿脫離了基座,還連帶噴出了固定金屬扣片,在原以為只是如往常地鬆脫,看到原先機件處那黑幽幽地洞,才驚覺這次不是打針吃藥會好的小病痛,而是斷筋剉骨的重傷。整個固定座完全斷裂,保護桿垂死掛在剩下的固定座上,這台橫跨了四個孩子成長的黑色Combi娃娃車,在這一刻似乎已正式宣告他的退休…

那一年,長期移居上海的表妹,把兩地兩岸皆準備娃娃車的其一交接給我們,因他的小孩大了,而我們的正要出生,就這樣…它陪著我們經歷了皮梅、陳高、陳紹三個越來越皮的野孩子,也陪著他們挺過許多不同的環境與記憶。

雖然最後只剩下傷痕累累的車,輪胎快瘸了!保護橫桿基座斷裂!保護橫桿雙頭橡膠皆斷裂!有時候收合都困難…但感謝你能夠陪伴我們這好幾千個日子,少了你這段時間,還真不知會有多大的困擾!

那年的大哥…皮梅

現在超皮的二哥…陳高

準備蛻變的皮蛋…陳紹

有過你~真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