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一如之前的說法,南港citylink的存在已經宛若本家後廚房的地位,只要店家一直洗,我們大概可以吃到好老好老…今天,本家又來囉!南港citylink報到!

最近以「吸住」為樂的小子

南港citylink總會舉辦不同特展讓小孩驚喜,圍成一圈的她是這次特展的大主角(所以很明顯今天的展出是…),後頭散布著她同學!

遠遠聚了一堆家長(根本像戰爭)包圍著花輪車,因為是可以上去乘坐、也是唯一可以的景物,所以瘋狂了小孩也瘋狂了爹娘!拍照、拍照、拍照…

野口…竟然忘記她的名字,就只記得她陰森的笑

永澤…超酷的太空人

美~~~環

嗑著剛買的愛心蛋糕,因為已經是用餐的時間…也許是兩天後父親節,今天似乎沒有不排隊的店家,就慢慢地等待、往前移動排名。

不耐等待又好動的陳高,只能又帶到一旁的玩偶去裝可愛了!這個歲數很好Q…

終於入座…節日效應的討厭在於你等桌子時熱鬧滾滾,等到座位店空了一大半,南港citylink經營時段使然,店家很難有兩到三輪的翻桌率,所以此刻周遭只剩客人一桌,空間、包場感大增,冷氣也更冷了

第一次用餐展示陳紹,長大了!也開始不安分在娃娃車裡。

點了雙人套餐外加單點一道「義式肉醬起士米飯糰」

玉米濃湯,對一直喊冷的安安是救星,不過後來我喝上了幾口,這湯有一種難形容的味道,不是太令人喜愛(老大說那是罐頭玉米的味道)

可以續點一次的香蒜麵包,有點薄短小讓我嚇一跳!哈~

「義式肉醬起士米飯糰」,如果看官也有點這道菜,記得一定要趁熱吃掉啊!溫度下跌後的飯糰美味會打些折扣喔!

「鮪魚花枝沙拉」

溫度正對時,起士亂舞的畫面很酷!

雙人套餐可以選一份麵主餐與一份披薩主餐,我們的麵點「明太子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不過意外到我們最後反映給主廚…明太子相關的義大利麵竟然這樣淡~

「卡布里喬莎披薩」佐橄欖油

當月壽星可以憑證件換得「主廚甜點」一份喔!雖然絕對不是現做的卻不錯吃!也是本日印象最深的食物…

老大最強的目光出現了!我…完全忘記當時的狀況,只記得凌厲的目光一道!

很好吃齁~~這個吃著托老爸福氣才有的主廚贈送甜點,然後一副資深諧星又出來了

再一次殺人冷射線…哈!

吃飽就開始搞東搞西!

吃到整個南港都打烊,館內客人陸續被導引離去,所以花輪車完全淨空,在動線維持的保全人員很豪氣地說:「盡量拍!」…結果陳高這個小短腿,根本冒不出來。

終於聽到我的呼喊「站起來」…結果又弄掉車子上的零件,所以目光全都在搶救上!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很不錯)其實環境還不錯,但也許用餐是最後一輪,隔壁的桌都空了,就是覺得環境冷氣好冷!
服務品質:(無感)也一樣大概是碰上尾輪,有來服務的態度不算差,但…要有來!
價位區間:(中)以兩大人三小人,3.5人頭計算,一餐下來約莫在350元

也許是碰上到來的節日,也許是碰上尾輪用餐餐廳大夥氣力放盡,在終於入席後,「卡布里喬莎」就給我一直有種冷冷、冷冷的感受,環境與服務都是,到來的食物也…不知道用什麼字眼去貼切,「都差上那麼一點點」、「都怪上那麼一點點」是唯一想到最接近又不傷的,就一個在名稱帶有明顯歡愉感受的餐廳,最後結帳離開卻有一種淡淡落寞感!是我始料未及也是南港citylink食記的頭一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