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拿到了試用產品,兄弟很快地不依照自己的意願瓜分,其實這兩個小子搶的都是紅色帆布包,所以只能在爹娘介入下不干不願的各認領。

來~給張帥氣的!結果鏡頭記錄下的十分搞笑

陳高圍繞著袋子,對袋子的內容物非常好奇

收到了個看似不小的包裹及不算輕的內容,是這次台灣品牌「CORRE」所寄來的試用品,兩個16盎司帆布的帆布包,一個男包、一個女包。

不只陳高,連陳紹也蠕動著來湊熱鬧…此刻袋裝平整的「CORRE帆布包」,但只維持了一下下…

陳高為什麼你背起來有像降落傘的FU勒

—————————— CORRE提供的介紹文字 ——————————

★16盎司純手工帆布包
★五金、原料皆為台灣生產製造
★通過SGS檢驗
★全程為台南在地生產
★小知識:帆布為梭織布的一種,所謂梭織布是依照縱橫棉繩按照一定的規律互相交織而成的布匹。
台灣帆布號碼以盎司重量為單位,目前市面是由6~22盎司為主要流通商品。

就如同看到我同學般,這段文字也表達著在南臺灣的某角落有個對帆布包在地的堅持,同學堅持做出台灣人自己的偏光鏡,CORRE堅持要做出來灣人自己的包,可以理解為什麼看到CORRE品牌會讓我悸動吧!?

就是喜歡皮件與鉚釘的組合搭配,格外的有氣氛。

比起肉眼,在鏡頭下「CORRE台灣手工帆布包」那種不透過文字就可以彰顯的用心度非常清楚。帆布包裡裡外外每一道車工都很講究,如果你有機會看看99元T恤領口衣襬的縫線收尾,你就會明白CORRE在這裡敘述著不同的高點。

對於小細節頗堅持的CORRE,能驕傲用上自己品牌的地方幾乎都有打上,相對也等於成本不斷的UP、UP…

變化的金屬色澤就是美!

大概龜毛如我的人才會注意這個細節吧!過往阻止調整背帶移動的五金件,這裡都做成鋸齒狀,而CORRE選用方凸的五金,除了好看、效果也不差,重點是我特愛~

CORRE送來灰色款「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及紅色款「帆布雙皮扣後背包」,雖然在廠商的界定下分成了男包女包,但在我眼裡倒是款款都沒有特定,跨性別的很…

雖然是情侶包,但兩個包款在細微的設計上有差異,並不是全然相同的,男包(妥協,這樣比較好寫)正面兩個拉鍊袋,女包則是一個磁扣小袋一個拉鍊袋。

男包肩背旁有多一道拉鍊。

大概因男性包有著較大較深的存量所以CORRE多設計了一道側邊開口,較底層或著形狀不適合頂端進出的,則多了一路選擇!

男包與女包的肩背帶都有著減壓的設計,但仍舊在承重不同上而有著些微差異,女包是雙面帆布車縫,而男包則是透氣網層。

男包、女包在上頭的提袋材質也不相同,小紅用的是皮質的,相對於男性,更追求包外在的女生特性抓得很好…皮質除了好提,視覺也加分!

抽拉隱藏的吊牌,是CORRE想帶來的小樂趣吧!

包的開口兩側都有金屬扣,可增加或減少開口闊度。很明顯雖然男包在高度上佔了優勢,但女包就硬是有張大嘴啊!

連包的內裡布都兼顧到,真的期待CORRE能夠在世界發光發熱,因為真的看得出來用心在每個細節!

女包的內層一邊是拉鍊袋跟小袋。

另一邊也是小袋…

男包的內裡設定則不相同

最後還是實戰最重要!帆布包的耐磨耐操特性正適合此刻我們家庭,猜想不少人拿到此包都是用來表現文青貌,但在我家根本就直接裝滿一次外出小娃要用的尿布、奶粉、餐具和濕紙巾等…直接晉身成無敵媽媽包

而男包的大容量當然也十分稱職…就說這包在我家是中性的,沒性別!

認真的挑選著想買的物品,背上的包挺無感的挺好揹的…雖是男包,但在我身上怎麼看似有點小啊,該不會是咱家的身材已經越發肥胖…NO~

女包早被兩個小子直接認領,哥哥揹著兩兄弟的水壺與陳高的吃飯圍兜…再一次!包是中性吧!

不知道怎麼的,兄弟倆從包寄到後都獨鍾女包,只差沒爭得你死我活,一個要揹另一個吵著要揹,像極千姿嬌媚的女子般,是真人被這樣爭愛因為很高興吧!但爹娘很頭痛…

「CORRE帆布包」這個有著熱情奔放的西班牙名稱與台灣堅持在地生產的手工包,接觸與使用後的確不凡,無論材質、用料、車工都有著很棒的水準,雖然在我家它完全被剝奪了文青的機會,但透過另一個角度來服役,它依舊稱職啊!很好揹、質料很紮實、小細節也很關注,最重要的是在地生產,如果你家也少上這麼一個,不妨可以敗入喔!挺不賴~~

[ CORRE帆布包 官網 ]

[ CORRE帆布包 官方粉絲團 ]

[ CORRE帆布包 的樂天賣場 ]

——— 如果你想個人風格,CORRE也有客製化服務喔 ———

歡迎個人客製化/機關團體訂購
工廠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40巷46號
聯絡電話:06-259910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