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 第六日 –

一早,已經把舅舅的玩具恣意請出來見客的兩兄弟…

昨天一路往北移動回到了雲林老家,因為陳紹,離上一次回來真是夠久之前,村裡,總會讓我有種靜謐、平靜的感受,因為作息正常,兩兄弟不像生活在北部時那樣,這裡總是會早早入睡也早早起床。

這一趟旅程對這個小傢伙來說都是第一次。第一次在阿公家過夜。

才不過一夜又一個早上,兩個過動小子已經不耐無地可用的電力,明明打算在小琉球後悠閒享受無事假期…來到北港鎮上運動公園,因為再不去就被碎唸不停給淹沒。

北港運動公園令我大驚,它有著非常豐富的設施,年齡層幾乎可以涵蓋所有孩童,加上這裡有雨少的好天氣,器材都很乾淨…

北部許多公園都「去鞦韆化」,官員到底明不明白,沒有鞦韆的公園根本廢啊!

一種旋轉的器材,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雖然陳高臉上還是笑容,手抓可緊的。

濕又沾黏的髮樣,看來運動量有夠!

晚餐,就來一頓不營養吧!

沒下車,但為了拍這面牆也前後移動了幾回,陣頭文化有著獨特的魅力,這幾年有幸也遇見幾回,只不過還沒克服街拍對上眼神的勇氣,哈!

好讚啊!這是這八年多來有幸碰見最美最美的晚霞…邊開車邊拍沒辦法好好控制參數,結果有點殘念!

帶了無限快門控制,可以好好拍星星,唯一變數就是自己好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