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終於等到放晴的好日子,說來可愛,前回「Dalli全效洗衣精」碰上颱風,這回「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碰上豪雨!完全一種老天爺不捧場的氛圍 。與其說這是一次試用倒不如說是再次朝聖,之前Dalli全效洗衣精像兄,此次的Dalli運動衣料洗衣精則像妹,很明顯來自德國的Dalli,把洗衣這門技藝又推上專業與專精的一階。

運動是一股全球潮流,投入的人口是否增長從周遭的朋友群裡就可窺見,跑步、瑜珈、肚皮舞、土風舞、健身房,腦袋一轉就可以列出這樣多,都是身旁熟悉的人天天或間隔幾天就會發生一輪的生活動態。需求不同,也造就不同的服裝,運動服材質針對吸濕、快乾、排汗考量設計,也因此Dalli會研發出此款很針對的產品吧!

與Dalli兄一般,這個妹子也有幾乎全效的洗衣環境寬容度!幾乎不挑水溫,不過比起「Dalli全效洗衣精」幾乎神奇的工作溫度容許(20℃-95℃),「Dalli運動衣料洗衣精」工作水溫是15℃-60℃,但這應已遠遠優過一般運動衣料會碰上的洗衣溫度。…不挑洗衣機…不挑水質,跟其兄一樣可以台灣南北通用!擁有「獨家GS酵素」、「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但畢竟是針對運用衣料設計的一款商品,所以對於蛋白質性的頑污,標榜了更強的攻陷能力!

老大身為全職媽媽的職務沒變,分量隨著時間卻增加,因為比起上回時間點,我們又從四口之家來到五口之家,所以每天攤在老大面前的各式待洗衣服從沒有間斷過!季節轉換氣溫轉熱後這個每天的循環更明顯,單純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此刻就已一身汗,更別提永遠放不完電力的幾個毛頭。

安的球服,不懂教練為什麼非要選套「純白色」的,這顏色幾乎是碰什麼地方髒什麼地方,完全無所遁形…

這套是亂入的陳高服,趴在地上塗鴉不知何以的把彩色筆顏色往身上沾,加上那陣無法遏止的狂雨搗亂,已經靜置在那一週有餘,原先這類髒污,老大絕對在破壞還沒有完全底定前趕緊處理,色料未乾未深入纖維,都能輕易地洗淨儘可能復原,但已經一週,多數的媽媽婆婆應該會都頻搖頭。不屬於這次挑戰的一套服裝,但就拿來測試看看能耐!

哥哥的足球練習服,未來如果參與比賽隊後會再換成另一套,但結論一樣都不怎麼便宜!爹娘心中的OS:明明原計畫讓小孩衝刺衝刺,發洩精力,裝備為什麼還這樣搞鋼勒 。就讓「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來份專業洗淨與保護吧!

跟衣領一樣,衣襬這個位置也是容易卡髒,足球課完畢每每肯定都要注意的位置。

運動小子們總席地而坐,這一圈老大肯定特別加強!

(哥哥的球服僅沾上洗衣精,並不先搓揉處理)

亂入這件並非是「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此次主要針對的衣物材質,但順道測試跨界力!

只用了1/3+ 瓶蓋量的洗衣精

看官是否跟我一樣好奇,這次粉色的「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是什麼味道?還真的打開瓶蓋湊近鼻子,呃…腦中沒有給出答案,不知該給聞到的資訊給上什麼名稱,真要說!我會覺得很「洗髮精」的感受!

把安安的練習球服先期處理完畢就丟入洗衣機。

低泡沫配方,讓按下快門的結果彷彿只是滾筒帶著衣服空轉,比起家裡備有的其他品牌,真的差異明顯。

陳高這一身的可怕在老大親手處理,看起來七八成都被Dalli妹搞定了,就我的眼光評判,夠完美了!

!!! 老大竟然拿出了Dalli哥…「達麗Dalli全效洗衣精」!!!

又沾了塗抹上剩餘的位置,再一次處理!

咱家神農氏陳高又入鏡!上次玩到敗陣帶著一把眼淚鼻涕跑來,這一次則讓我們驚呼並暫停紀錄,如同神農氏稱號,這傢伙趁我們專心一把拿起「Dalli運動衣料洗衣精」的瓶蓋堵在嘴上,是想嚐嚐味道嘛!? … 下一秒就是拖進廁所洗嘴!哈!

安哥哥的練習球服,剛剛那一圈的洗後結果,請真心評斷!

蠟筆、彩色筆之亂,外加靜置接近兩週的陳高亂入服,「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 + Dalli 全效洗衣精」 手沾後搓揉處理,看官用心評斷吧!我真的覺得有強!

來自德國的達利 Dalli始終沒讓人失望,真的是洗衣專家的同義詞,新推出也擁有A.I.S.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的「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表現同樣不凡,這幾年間皮梅與陳高都一步步成長到好動又狂野的年紀,希望又補充的洗衣戰力能幫助老大輕鬆克服每天源源不絕的髒衣物洪流啊!對「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下方的連結路徑,去看看或者敗一瓶買一罐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