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終於能全家一起外出用餐!走到這一天可花了不少等待,等陳紹累積足夠能量去應付家以外的環境。

照例又來甜甜圈補貨,這已經是我們家與南港固定的連結行為!

餐好不好吃其次,櫥窗的假餐點很精美!小子們被吸引得一楞一楞。

不太喜歡他們家的生菜沙拉,很生的高麗菜絲、醬很少,所以獨特的生味道高麗菜完全壓不住,吃到最後都像牛了。

帶骨的德國香腸,旁邊的配菜是…陰魂不散的高麗菜!香腸本體味道不賴。

SEE!陳高歪這嘴雞,對味道不賴的這點都是很直接地用表情陳述!

牡蠣煎!身旁的依然是…擺脫不掉的背後靈高麗菜!Izumi Curry對這蔬菜是真愛!是眷戀!

我的「起司漢堡咖哩飯」

安咕咕點「天使歐姆豬排咖哩」

打著來自日本的Izumi Curry,端到面前映入眼簾也真的很日式,咖哩、起司、飯、漢堡排…沒了!漢堡排份量十足,餐具切開有種滿足感,但沒了這份份量的滿足,肯定立刻飄散著不少寒酸氣息,日本人對於咖哩與台灣人對於咖哩的期待完全不同,完全的乾淨單純完全不習慣!日本美食節目雖也看了不少,但真的擺在面前仍不怎麼習慣!

很意外在漢堡排的內裡含了有糖心蛋FU的蛋黃,只不過從此也整個髒了!哈…我吃的特髒!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普通)簡單乾淨…就…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服務品質:(無感)就是點完菜消失,上完菜消失,其餘時間沒多打理的那種
價位區間:(中上)以兩大人兩小人一嬰兒,3人頭計算,一餐下來約莫在500元

大阪 九条 Izumi Curry的餐點果然日式,是否遵循那滋味不知,但視覺上肯定原滋原味,簡單菜色簡單擺盤,喜歡盤面多樣豐富的肯定要鍛鍊心臟;漢堡排上桌第一刀令人喜愛,不材又多汁,只是賞味期限非常短,不抓準最佳食用時間,在溫度時間雙重原因,感受就很快大打折扣。終於第一次全家出動是今天的重點,在被小娃冰封家中許久後的破冰全轉移了一切負面,或許吃的本質沒有讓我那樣驚艷,但今晚依舊美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