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因為多了陳紹老三,天氣好又碰上連續假期卻只能全員待在家裡,只好借助社區的中庭讓小朋友發散發散精力,不過比起幾個月前不同,現在要遛的已經不只有皮梅,還多了個陳高…兩個野孩子!

一個即將七歲、一個即將兩歲,看著他們準備來一場不公平對決的背影,輸贏當然可以預知,但都很認真,也顯露著喜感…再過上好些日子,這條起跑線會再多上一個陳紹,追不上、跑不贏又哀哀叫,因為現在的二哥陳高就是如此。

鏡頭下總是能記住我夢想中的兄弟情誼,即使只有一瞬間,但就是美好,雖然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吵吵鬧鬧中長大、生活著,記憶中多了這一丁點的永恆就很足夠…

讀書後,哥哥開始在同儕間相互渲染著什麼叫做「帥氣」,在鏡頭前總是要來上那麼一個樣,而此刻的弟弟總又以哥哥的表率為天,哥哥什麼樣,他就跟著什麼樣,就這麼連同拍照的我三人全蹲在中庭!

One Reply to “1+1遛小孩”

  1. 很羨慕有兄弟呀!(我自己沒有,雙比也沒有…)可以一起玩球類運動,戶外運動等等。老二和老三的體型很快就會追上老大了,到時一起玩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囉 🙂

    AC 回應:
    我跟你一樣哩
    只是你是妹妹…我的是姐姐

    我覺得姊妹或兄弟都很棒!
    因為會都可以相互模仿也可以玩相同的遊戲
    比較辛苦的真的是你我這種兄妹或姊弟的家庭
    洋娃娃碰上鐵金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