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工作圍繞著網路,生活圍繞著網路,一切都離不開網路的現在生活,有許多事情的解決小技巧也是靠著網路流傳著…安咕咕從小愛吃愛玩,這些時間以外的事情就是天殺的浪費!也所以之前被家醫唸過要注意排便的習慣,但依舊硬是喜歡等到肚子裝滿了才去廁所生產出那種鋼堅的便便,外加家中都是使用溶水型的衛生紙,屁股擦完就直接投進馬桶沖掉,反正就這樣綜合起來後,馬桶被塞了!竟然被這小子(小孩ㄟ)的便便給塞了,幾乎到了梗塞的地步,堵塞的水位要等上快一天才能降回正常的位子,可見之嚴重!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光乍現,曾經在YOUTUBE看過的馬桶疏通法,不藉由任何工具,只要單靠膠帶平貼在馬桶口,將它密封後直接沖水,透過水與大氣壓力的力量就可以把堵塞物給推送走…會寫下這篇,當然表示我成功地說服了老大嘗試這個方式XDD

拿了家裡的透明膠帶就依記憶中的方式把馬桶給封了起來,帶著相機開始記錄,想拍下來上傳炫耀一下這個方式有多讚,只是沒想到…

影片的尾聲可以聽到我已經被眼前的景象給嚇死,看著馬桶的水位不斷的上升,膠帶面不斷的膨脹,陳高這個時候還搬著小板凳要進到廁所來湊個熱鬧,看著水位沒有突然回跌及膠帶被橕到與沾黏面剝離發出的逼逼八八,此刻小宇宙根本就陷入瘋狂!

就在一聲~「啵」,在廁所裡面的我們三個全都落荒而逃,因為…膠帶輸了,堵塞贏了,水整個漫出了馬桶,電影裡面的場景發生在我面前啊

只能立馬到全聯架上拿了一隻疏通器…默默走到櫃檯結帳
想要低調的此刻,收銀櫃檯的男服務竟然很親切卻很大聲的…

哈!哈!哈!你買這個喔…

哈!哈!哈!你買這個喔…

哈!哈!哈!你買這個喔…

最後還是靠著傳統工具拯救了噎住的馬桶…來!來!來!把禍首跟功臣一拉來記錄了一張!

害我今天通了馬桶,還得順便洗廁所地板…

One Reply to “網路小撇步終結者”

  1. 話說,看這篇文章的時侯,我正在吃飯…
    實在沒有勇氣點下影片…就…看文字就好吧…XDDD

    AC 回應:
    哈…在現場真的驚嚇
    看著水位不停地往上升直到透明膠帶崩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